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玩家心得:关于巫医的流派的总结

玩家心得:关于巫医的流派的总结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06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本文根据巫医技能讲巫医分为十大流派,并对每个流派做出详细分析,希望广大玩家朋友在看过这篇文章之后,找到适合自己的的巫医套路

  呕吐流(呕吐控制流):

  特点:利用酸雨的一下 14Hit,附以控制特效的装备,同时放大了击中回血与控制效果,保证了自己的生存同时让怪物无法攻击。

  技能配置:

  主动1. 强酸毒云 (符文:强酸毒雨) -- 扩大范围24码

  主动2. 火焰炸弹 (符文:烈火池) -- 这个也有每秒6Hit,但耗蓝低多了

  主动3. 大巫毒仪式 (符文:祈雨舞蹈) -- 回蓝,配合呕吐可以高爆发

  被动4. 预知探求 -- 4CD 回蓝,酸雨是耗蓝大户

  装备要求:呕吐控制流对装备的要求并不低,首先要保证1000+的击中回血,这是生存的核心。

  其次要在腰带冻结(5.1),手套昏迷(5.1),项链目盲(5.1),主手或副手冻结/昏迷/目盲(2.6),这些部位提供足够的控制效果,通常的说法是 冻结+昏迷+目盲 > 12。至于说肩膀冰冻(5.1)、裤子缓速(5.1),鞋子定身(5.1)属于锦上添花属性。其它类似恐惧、击飞则不要,容易让怪跑出控制范围,另外还需要在装备上提供足够的生存属性(全抗、护甲、血量)。

  由于酸雨本身是耗蓝大户,至少2件回蓝装备是必要的,对希望能够全控的巫医,还需要一些攻速来提供更为稳定的控制,但攻速快了蓝又跟不上,这需要装备的平衡。

  评价:这个流派的产生对巫医这个职业有巨大的历史意义,让原来只能在Act1混的众巫医屌丝们,纷纷杀入了Act2,3,并组队推倒了大菠萝。作者自称酸雨是个Bug技能,围绕一击多Hit,让巫医的生存能力一下子上了几个台阶,况且酸雨本身也有不错的dps。

  由于酸雨耗蓝惊人,“晓鹿”提出了火池控制流,火池也有不俗的Hit,虽然dps低,但耗蓝相比酸雨基本可以不计了,在以火池为核心的控制流中,蓝的问题得到了解放,可以全力堆攻速,对Boss达到一个接近“完控”的效果。

  坦克流:

  特点:这其实是呕吐流的一种进阶,在呕吐的基础上,辅以强大的防御属性,像MT一样顶着怪撸,在多人游戏中充当吸引火力及控场的角色。

  技能配置:(同呕吐流)

  装备要求:在呕吐流的基础上,堆到6w血/800全抗/6K护甲,坦克流一般是拿盾的,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堆一定的格挡值,近战减伤及远程减伤对于坦克流来说也是不错的属性。

  评价:坦克流一般需要跟别人组队玩,自己虽然能打,但效率很低,因为在防御属性上投入太多,一般dps都偏低,如果真想做个好的坦克,冰冻、缓速、定身这些属性也尽量有,坦克的主要意义在于吸引火力与控场。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