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玩家心得:关于巫医的流派的总结

玩家心得:关于巫医的流派的总结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06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本文根据巫医技能讲巫医分为十大流派,并对每个流派做出详细分析,希望广大玩家朋友在看过这篇文章之后,找到适合自己的的巫医套路

  推熊流:

  特点:巫医的僵尸熊技能可能是所有职业里面dps最高的技能,虽然蓝耗高,但配以4CD或5CD的被动,在高dps的前提下,秒杀蓝金怪,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

  技能配置:

  主动1. 突尸冲撞 (符文:僵尸熊)

  被动2. 预知探求 -- 4CD 回蓝,僵尸熊是耗蓝大户

  装备要求:在保证一定的生存属性下(这个看操作),全部投入到你的dps上去。这基本上是所有高帅富的选择流派,装备很贵,要有心理准备。

  评价:这是最传统的流派,也是巫医的最终方向之一。在你的dps还不够秒杀蓝金怪的时候,灵行+春哥就是你的搏命时间,死了爬起来再来一轮,如果2轮你还秒不死的化,就该提升你的dps去了。

  血球熊:

  特点:这个是推熊流的进阶,因为推熊的距离短,一般都在怪堆里面推,掉下来的血球很近,推熊流的生存一直无法顾及,吃血球保命是个不需太多额外付出就可获得很高的回报的方案。

  技能配置:(同推熊流)

  被动1. 阴森盛宴 -- 吃球恢复10%法力,加10%智力,可叠5次,可选技能

  装备要求:需要堆2w以上的球回。需要堆2件的拾取范围,这个意见不大一致,有人说一件就够,有人说越多越好。

  评价:推熊已经够猛的了,在不用牺牲攻击的情况下,又加入一定的生存能力,是现在的热门流派。阴森盛宴这个被动可以让你越打越猛。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