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暗黑3猎魔人装备成长四阶段详细指南

暗黑3猎魔人装备成长四阶段详细指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30 17: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3猎魔人装备成长四阶段详细指南

   本人小土豪一个,D3打了416小时,几乎全部是在一个DH号上用的,装备如图。很多在QQ群里的朋友都在疑问关于DH的配装和AH淘宝估价的事宜。本人根据自身的打法和经验,给大家一起讨论下关于DH配装的一些东西。

  先说大概,DH的特点,高攻,脆防,灵活。技能中暗影之力,烟雾是保命的神技,虽然烟雾被砍。但是1.5S的无敌和解一切定身混乱昏迷减速效果的特效在面对很多JY怪时使得DH自身存活能力更强。

  于是乎DH从自身特点到技能搭配上,我根据自己的经验定出了DH配装的4大阶段,不喜勿喷。

  第一阶段,不顾一切的狂堆DPS,敏捷,攻速,爆伤,爆率各种能提升DPS的装备都去搜罗。其中以高敏捷的最便宜,后面3攻击属性的最贵。于是乎,开百步11W12W,全抗低于100,血低于2W5的DH诞生了。这类玩家在面对A1时很轻松,但是到了A2如果操作不到位,也许A2的第一波小蜜蜂和豹女就会让你灭的没信心。

  第二阶段,开始注重烟雾和翅膀的使用,也就是开始关注戒律的减伤技能的使用,从而就延伸出了DH开始搜罗神套装,娜塔亚。本人玩的美F,也很庆幸的在G价临近最低时花了1500软妹搜罗到了4件属性不错的娜塔亚,具体可看上面的图。但是因为工作室,BOT,BUG各种的出现,后期BLZ又打压了一批用BOT,BUG的号,导致G价的浮动在短时间内表现的很不稳定。现在的G价格来看,再根据我在AH看的价格,大致的部位价格如下(只能以当天的价位而定,只供参考哈)

  1.娜娜头

  娜娜头大致分为4大类,第一高敏捷的,比如我的娜娜头,价格在1500到3000w左右,之所以有2倍左右的浮动,是因为带的体不同,或者带的全抗不同。第二类是75+敏捷带孔的,这种很便宜,700W到1000W左右,不过今天发现个奇葩的头,140敏捷20多体带孔,标的3000W起价,无一口,估计能到4000W-4500W左右成交。第三种,75+敏带爆率的,这种头最贵,一般是3000W-5000W不等,根据敏捷不同爆率不同而浮动。第四类,也是本人觉得最极品的一类,敏体爆孔都有的,这种价格起价都在5000W以上,今天AH类似的娜娜头一口都在1E2左右。

  2.娜娜鞋

  娜娜鞋子其实浮动不大,因为移动速度,全抗,敏捷是必带的3属性,只是高低不同而已。但是浮动不大并不代表它便宜,AH的上的100+敏的价格都在5000W以上,上150的更是上E,也不知道为何涨价这么凶,我买娜娜鞋的时候3500W,当时是0.068的G价。

  3,娜娜戒

  娜娜戒是所有人都觉得最贵的部位,其实现在的价格已经有所下降,163上的我看的中庸点的娜戒都是4000W-7000W不等,今天AH的娜戒指价格,80以上敏捷的是5000W左右,但是上120敏捷的娜戒指就飙升到了1E左右。我这个戒指当时买成5500W,现在看来也算小赚了一笔。

  4.娜娜斗篷

  这个东西必须选择慎重,宁可头和鞋子差点,戒指中庸点,衣服都要选择好点的。因为衣服大致分为两类,第一类,敏体,戒律,此类的敏体总和不会超过170,价格也会很贵,一般都是5000W以上,敏体总和低的可能会便宜点。第二种,高敏或者高体,但是不带戒律,这种娜衣服敏体总和一般在200以上,我有两件娜娜衣服,已上图,算是上述两类衣服的代表,大家可以参考下,这种衣服卖价也就3500W-4500W左右,因为戒律对于才拥有娜套的DH来说很重要,之所以是才拥有,在后面我会补充说明。

  第三阶段,现在开始重新回答四大阶段这个话题。现在我们有了娜娜套,是不是发现DPS有所下降?防御上因为多了鞋子的50+全抗,有那么点点的提升。比如我之前一阶段时开百步是11W12W,现在有了娜娜套反而掉到了8W9W。我可以告诉大家, 这很正常。因为娜套的配装会让你丢失很多进攻属性。头来说,娜娜头中庸点的就是一个高敏捷,它能和120敏的安头比么?再说戒指,娜娜戒如果你要保证dps不降低,那么请你拿出4000-5000软妹购买敏,攻速,爆伤,爆率的神娜戒。否则DPS必然降低。衣服对于DPS的升降影响不大,相信大家在有娜衣服之前也是用的3洞敏体的斗篷。鞋子上,娜鞋子最高敏捷我只看过170的,从来没看过上180的,也许有。但是我敢肯定的是没有上200敏的,那么鞋子上的DPS就必然会比你之前狂堆DPS的第一阶段有所下降。

  以上就是分析为何有了娜套DPS会降低的原因,现在说说我们的配装第三阶段,也是最烧钱的阶段之一。我们来看看除了娜套4件的其他部位,项链,戒指2,手腕,手套,裤子,腰带,武器,箭袋或者单手弩,肩膀。以上10个位置我把它分为2个大类,第一,进攻类。也就是项链,手套,武器,箭袋,戒指2。之所以说烧钱的阶段来了, 是因为我们要在有娜套的基础上提升我们的DPS。有人问了,有了娜套为何还要提升DPS呢。因为你8W9W的DPS在面对A3A4的JY时往往会因为两管戒律用完了JY怪还没烂你先烂了。别说你有了娜套我的志气就只有A1A2,那么你不如把买娜套的钱去搜罗一身更高的DPS装备。A3A4才是高掉率的地方。好了,说正题。这些进攻型部位的东西,没有一样是省油的灯,要把你的dps恢复到娜套以前的DPS,不砸钱是不行的。我们先说手套,手套,主属性敏捷,攻速,爆率,爆伤,这些就是所谓的攻击属性。然后附带的全抗,体,秒回,单抗什么的就是防御属性,然后再带点MFGF就是额外的赠品。这两天AH手套价格貌似在下降,好手套的话5000W左右就能买到(以前都是上E的),所谓的好手套,就是3进攻属性,或者敏捷带2个进攻属性。然后是戒指,戒指好的贼贵了,我这个不带主属性的3进攻属性戒指AH都是8000W左右,带主属性的就绝对上E了。然后是项链,前天卖了个项链4250W,183敏,181体,8爆率,59爆伤,很简单的4属性,有用的只有3个,但是依然4250w卖的掉,可见项链的价格还是不菲。如果你之前一阶段的项链很不错,那么可以不更换,如果还想DPS更高,可以更换。然后是武器和箭袋的选择,这个大家别嫌我啰嗦,因为确实有很多DH朋友在询问我关于有了娜套后武器的选择。

  以我自己经验来看,我用过现在的弓,也用过镶嵌100爆石头后总爆伤在365的单手弩,当时全身的爆伤在528。可惜的是没能收到好的双手弩去做实验。所以我只能以单手弩和弓来说说经验及感想。

  先说单手弩,一把860白字145敏,78爆伤带孔,一把890白字,87爆伤7攻速带孔。在528总爆伤的情况下,追嗜箭用碎骨箭雕文的黄字伤害是11W最高是13W。攻速在2.3左右(忘记了貌似是2.35H/S)。用这两把武器通刷了一次A3和A4。最终结论如下:在高APM下,用HR打法感觉很带感,不会因为攻速导致甩枪时射不出箭,用元素箭第一个雕文闪电球的情况下,除了高攻的刀爷,会沉默的女妖,还有A4的火球法师需要稍微跑位以外,其他JY完全站桩,当然是搭配了暗影之力和烟雾的。舔爷,标枪,胖法师一类的根本无需跑位。当然我当时全抗在350+血在36000左右,39戒律。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