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艰难的逆转,暴击血球流蛮子的新生

艰难的逆转,暴击血球流蛮子的新生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25 11: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艰难的逆转,暴击血球流蛮子的新生

   从秘法师转战蛮子已经一个月了,看了许多帖子测试过数种打法,总不尽如人意,终于在某个深夜,寻觅出一套蛮子逆袭之路。经过多番测试效果颇佳,特与各位蛮友分享。也许对许多续航能力有问题的蛮子有帮助。

  一、 前期的BUILD法

  我的蛮子最初状态,无BUFF下8W+DPS,力量加成达到2453,击回2K+,抗600+,护驾弱了点大概6K。旧的BUILD法不用多说了,剑盾流、双持双大招、双旋风跑酷以及相关延展都用过。

  原本,我觉得这样的蛮子应该可以碾压了。但是在A3依然吃力,2000击回的效果并不很明显,蓄怒泄怒的操作影响,总之没有所谓的碾压感

  二、问题所在

  DPS的杀伤力足够,但是续航能力不够,击回效果不明显,挂很快,大大影响整体素质。

  三、 我的新思路

  我参考了蓝贴:

  普通怪物:此类型怪物再死亡后会有一定概率掉落血球。

  冠军怪物:在怪物到达 50% 生命值和死亡后,都有 60% 的概率掉落血球。

  稀有怪物:在怪物到达 50% 生命值和死亡后,都有 100% 的概率掉落血球。

  调整思路如下

  1、 放弃击回,通过调整武器,进一步提升DPS

  2、调整装备,降力,考虑新的续航方式

  四、新的属性图和装备调整图

  1、新属性:

  无BUFF下11.3W+DPS,击回0,力量加成降到2223,抗700+,护驾弱了点大概6K,最重要的是生命之球回复2.2W,生命之球抓取距离7码。(未测试,但感觉4-5W DPS足够,中型蛮子应该都能达到)

  2、新技能:

  最大的调整是,被动技能换为血肉代价,主动中战斗暴怒的符文改为偃武修文,右键还是用复仇。视情况可换为旋风斩(摆脱控制)OR先祖之锤最后一个符文(增加掉球率)。

  调整后,生命之球掉落概率大幅增加达到35%(若副手用先祖之锤,可达到40%),7码的抓取,每一次掉落,我就能迅速补充4W的血!大大强于击回效果。

  新的技能图:

  新的属性图:

  1、换掉了高达160击回的2把武器,而采取更高DPS的武器

  2、适当降力,更换胸甲和护肩,使得每次吃血球能恢复20000的血,(被动技能加成后达到4W的迅速补血)

  3、腰带更换,+7码的拾取距离很重要。(其实生命球属性在很多部位都有,方便调整)

  生命之球恢复量本来是个非关键属性,但现在可以发扬光大。

  五、优点

  1、不少蛮子应该都是续航的问题,而不是DPS不达标。因此更适合SOLO或2人局,35%的额外掉落血球率使得续航问题不大。

  2、换装的代价小。生命球的回复量和拾取距离在很多防具都有。

  3、补血效率高于秒回 生命窃取和 击回。一颗补4W+,而且是瞬时补。

  4、能体现蛮子特点就是顶着打,不逃,边打边补。123轮流按 ,怪多包围的时候还可以用复仇补。

  六、缺点

  1)4人时候相对吃力,尤其是队友还不够强,该BUILD的核心需要短时击杀怪物获得补充,而4人时候怪物生命延长。

  2)可能会队友杀死怪物,你无法得到血球。

  3)依然有害怕的词缀组合,我还没足够的测试数据。

  keithy尝试之后表明50000dps可行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