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吸血刀刃流魔法师压制大菠萝精彩视频

吸血刀刃流魔法师压制大菠萝精彩视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20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吸血刀刃流魔法师压制大菠萝精彩视频

   依靠幽光刃的虹吸之刃符文与魔法武器的回血魔法符文制造大量生命恢复,并且依靠被动临界质量快速减少钻石之肤冷却时间,让近战战斗更加安全。这样的性能注意应付Diablo的第一和第三阶段。

  到关键的第二阶段时,Soso.使用执政官技能快速制造大量的伤害,一轮Rush快速结束战斗。

  这样的打法非常新颖,使用性强,高攻击手段压缩战斗时间,减少失误。是一套很不错的技能搭配。

  全程战斗用时1分40多秒,非常效率。

  以下是作者原文:

  原本開始是在第一階段,用執政官打大菠蘿。現在改為在第二階段才用,打法比原來快1分鐘以上。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