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远风筝 近站桩 单可farm 团可辅的巫医

远风筝 近站桩 单可farm 团可辅的巫医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6 14: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乐子大了

远风筝 近站桩 单可farm 团可辅的巫医

   d3的理念,是以对极品装备的追求来提高游戏黏性和游戏乐趣么?也许吧,但这只是部分。

  个人认为,还应强调不同技能组合需要不同对装备才能发挥起威力这一点。否则,男人这种需要目标的动物,会完全没有目标感,不知自己需要什么装备。

  顺带说一句,ah的作用应该除了让暴雪向史玉柱致敬,体会道具收税的快感外,对玩家而言,是方便玩家可以依照自己技能组合来寻找到相应的装备。

  话说,大概很多d2玩家在看到d3的技能系统时都认为同样的技能表,无法让同一职业,不同玩家打出不同的定位。但当二十级左右的时候,后知后觉的我才发现,原来在有限的六主三被技能格,而且超长的技能更换cd等制约下,技能组合和割舍还是体现对技能的理解的,于是,大家开始分野。

  60级满级之后,游戏才开始。不但这时进入炼狱才发现,之前玩的游戏几乎是幼儿版,而且60级以下的装备几乎就是玩具。然而还有更重要的原因---别的职业不了解,但单就巫医来说,这时,才有足够多的装备来支撑基于各种不同build成立,进而打造的多元化巫医风格。

  回想我们几个朋友在我刚满级时给我的ah搜索建议看,都是简单粗暴的100智,100体,60全抗。然后无非是挑什么爆机呀,什么攻速呀,加起来。

  也就是说,不管什么技能build,都找一样的东西。

  然而,最近我看了很多无形之地里高手的帖子发现,巫医基于不同的build可选的定位和打法很多。换句话说,每套build,其实代表着不同的定位和打法,而且也都需要不尽相同的装备属性。

  占比不多的巫医玩家(从各职业每天帖子数可以看出来),根据技能,装备和团队定位的不同开发出了各种打法-

  ---围绕毒镖的三连击和其超远距离,围绕dot类技能,围绕加血减速混乱和妖术等辅助技能,围绕招呼物系统,围绕4cd和回魔装备,围绕酸雨判定规则和有触发效果(含击回)装备而建立了不同的战术和打法流派

  ---毒镖三点头,风筝流,dot,魂斗罗,沙龙曼蛇,推熊流,呕吐流,呕吐熊,呕吐控制流,呕吐控制流血流,甚至刚看到一个无智纯体高击回的纯mt,这些都是围绕不同核心技能特点建立相应技能组合和装备的--虽然,几种之间可以相对平和的过度。而这些打法在solo和团队中的意义完全不同。

  最大限度发挥技能与装备的特点,才是d3的乐趣。

  而巫医这种,远可风筝,近可站桩,单可farm,团可控可辅的职业,真是让我辈大爽呀!

  虽然,我不是巫毒教的,也想喊一句,壮哉,大巫毒!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