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法师build探讨:无限冰住精英怪!

法师build探讨:无限冰住精英怪!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6 12: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法师build探讨

   玩无限冰已经有两周时间了,我不是高帅富,装买装备要瞻前顾后,开始发觉无限冰对小兵很爽但精英特别有特别词序的依然各种躺,所以研究了一下,结果现在暴率在45%(其实暴率还不够,50+就差不多了,但可以通过各种手段继续提升,下面再说),攻速1.8,爆回能13,只要两个精英站在一起被冻住,哪在冰环作用效果范围内就算精英也能完全冻住,什么秘法,冰冻都别想出,但单一精英还是偶尔可以动,但单一精英已经各种虐再追求至极就让高帅富去搞把,下面再说一下关键。

  冰环最重要的是暴率,因为临界需要暴率去激活,其次是攻速,当然秘能关系也很大但爆回有十左右加上被动精神感悟就够了,因为你暴率高回能自然快,我只有13就够不断使用陨石群了,另外dps对冰环流毫无帮助,但对你手指很有帮助冰环,因要拼命按,键盘都被按到哭!

  再说配装关键,暴率第一,能加暴率的黄装有头盔,副手,手套,戒指,项链,副手,喜欢怎么配就自己看着银包办吧,另外暴率计算会计入攻速的,所以我上面说的45暴率是面板暴率,秒暴率应该是把攻速算入的,因为我所有装备加起暴率只有38,由于金钱问题,再堆上去就天价了,上面说过这暴率还不够,所以可以用技能办法去补够,第一个不用花钱的是能量护甲的聚能护甲可以加5%暴率(加上之前的45就足够50了),再就是武器,因为暴率主要是为能量旋风用的,所以武器可以选择提高旋风暴率的(偶尔发现这神物而且价钱不贵,先声明我不是倒爷)查过最高可以到8%暴率(有这神物可以省一件装备了,建议加攻速魔仗还可以加秘),加起就有58%暴率了,几乎可以令单一精英冻住(我延时最快都200+,对此有影响,延时高就不用想冻精英了)。

  攻速有1.7以上就够了,单位时间内越多旋风就越容易刷cd,旋风周期6秒,这6秒的旋风数量就是关键,攻速另一关键因为起手快,玩过冰环都知道这最危险是起手,特别对精英,所以大家尽量堆攻速吧。

  接着是秘能,加上被动精神感悟应该暴回8-10就够啦,没什么高要求,头盔或副手都有没啥好说的旋风数量需要秘能堆!

  最后就是技能搭配,我除了冰环旋风固定的技能外我搭配了陨石群和冲动瞬移,陨石群爽刷cd也快,但出手慢耗能多,不过开个几秒旋风后,秘能就够你不断出3-5个陨石群,而且可以应付远程怪和卡怪。

  最后技巧,首先两个怪在一起你就要在两怪之间开旋风,双倍刷cd,冻住精英这是唯一办法,接着冻住精英你就不要想出其它招了,就算是钻石甲也要看时机按,因为你出其它招时会让精英有空档出招,会破坏整个冻住精英状态。另外冰环对远程精英非常头痛特别胖子法师,只能靠大家自己的操作技巧了!

  最后祝各位机友通过无限冰练成加藤鹰黄金中指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