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产妇AH倒娘经验 蛮子两周通炼狱手记

产妇AH倒娘经验 蛮子两周通炼狱手记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1 15: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威风甜甜

上班族休闲蛮子(且是产妇)两周通炼狱手记

  国际惯例介绍背景,美服上班族小蛮子,工作轻松,夫贤子孝。WOW玩了7年德鲁伊,喜欢熊D,自己硬不容易死,打怪也不慢,于是暗黑3首发蛮子。

  第一时间入手游戏,被朋友拉去亚服练了个双手BB卡在A2。当时还没有跑酷流,A4进度看不到希望的蛮子前辈劝我reroll,正好LG在玩MF,就转战并可耻的重练了个亲女儿,到地狱后发现不好玩,就再练了一个野蛮人,历时两周多推倒菠萝MM,期间生宝宝耽误3天,不然两周进度应该刚好。

  截止到通关游戏时间77小时35分钟,未卡BUG未买金,AH资产6K不到,现金AH到BN软上限。目前状态A3蓝精灵站桩能打一半,跑酷基本通吃;A4站桩秒扑,跑酷能打一部分,堕天使卡了半天换了高耐武器推倒,开荒菠萝大概死了六七次。

  刚开始轻车熟路到A2开始买带孔的武器和盔甲镶红,当时MF不能买宝石上LG号偷了一堆,直接碾压到噩梦中期,43级下血本入手700DPS武器,面板DPS破万,继续一路趟平地狱。炼狱一路打到骷髅王,开始踢罐

  花了全部积蓄买金半身GF装,然后就踢呀踢,边踢边凑了240%MF,又继续踢了两天左右,效率很低因为每进两三次都要扫下AH,这时主要是倒买一些+攻速的戒指和垃圾吸血武器,慢慢积攒了一些启动资金并抽空杀了屠夫。又踢了半天终于在AH淘到了第一桶金, 200的垃圾属性灯戒, 转手550, Farm AH之旅正式开始。

  此时跑酷流横空出世,相关装备热销,蹲AH两天500变2000,买了回血武器和蓝盾并换了一身全抗,跑酷趟平A2,比列卡二阶段,咬牙买了高力灯戒和垃圾指挥头,才发现一直没带妹纸……捎上轻松一次过。

  A3到兵营又卡住,干脆打打哥布林,带朋友过过比列,又守了两天AH换了几件装备和一把高耐击回斧子,终于能5buff攻城兽,farm了一阵换了长耳和+12%的鞋子,勉强可以在诅咒塔挑怪跑酷。

  这时候生宝宝耽误了三天,基本没Farm。产房里宝宝睡了闲的没事就练练站桩阿自摸蛋,状态不太好可能打了十几次才过。但这几天经手了几件神器,如110入手黑荆棘项链,现金卖了99刀;700入手JP属性灯戒,现金150刀;现金29.99带体能暴风盾,卖金币2200等等。

  出院后被A4蓝精灵各种虐,眼看103没几天了决定先通了再说,换了高富帅暴风跟拉卡诺斯正面刚,堕天使刚不过,绕柱子等跳甲刚5秒,堆了堆耐力就过了。菠萝妹子2阶段挂了两三次,三阶段老走神儿又死了几次。

  虽然到通关游戏时间只有不到80小时,但上班时间基本一直在AH挂着,毕竟兜里没钱的蛮子还是很苦B,作为Farm AH的蛮子要深度理解自己的装备属性需求,理解的越深,就越容易淘到便宜装备。多数别的职业对蛮子装备的理解不会超过你,混AH赚的就是这个概念差价。

  以下是我 Farm AH 的心得:

  1:尽量只赚小明的钱。

  2:只看1天12小时和1天11小时的货。

  3:非极品小明装的一口价,只标市价的80%。

  4:手上现金实在太多,可以考虑赚小钱。

  5:不买超过自己总资产10%的装备,神器的标准可以略高,30%。

  6:如Farm到能用的、超过自身资产30%的装备,卖AH别犹豫。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