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武僧攻略 > 武僧SOLO炼狱BOSS和精英的详细心得

武僧SOLO炼狱BOSS和精英的详细心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0 16: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也该

武僧SOLO炼狱BOSS和精英的详细心得

   巫女+闪避护甲buff

  历时一个月,160小时游戏时间吧,一分钱没花,没踢过罐子,就实验过一小时刷灵魂。身上装备是一件一件换的,每换一件进度总是能前进一点,戒指项链准备等到1.0.3确认下加速和击中回血的效果再买的,另外也是因为看重的实在太贵。

  目前第四章磕磕绊绊的,变态组合不好杀,大菠萝血也挺多,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回A3 farm去。

  说下装备心得:

  1、血量必须达标,A1 2W A2 3W A3 4W A4 5W,这是容错的保证,否则很不好过,随便被秒。其实3w血就不会被秒,但还是希望多提升。关于血量的理解:

  血量还有一个血池的作用,比如你3W血,血满了,击中回血就等于无效了,但是你4w血,在怪没伤害到你的情况下,你可以多回复1w血,这1w血能撑很很久了。怪物的伤害不是连续的,而是一阵阵爆发的,所以爆发间隔把血池填满,效果也很好,特别是无敌的几秒,利用击中回血多回复点血,又可以支撑一阵。

  2、无论击中回血或者精转血,必须要有一个,否则一管血根本不够打精英的,除非你的伤害特别高,能在十几秒内搞定精英。

  3、抗性和护甲血量达标(抗性735,护甲buff后7350)后应该提升DPS,而不是继续堆护甲血量,因为你打不好的组合都是需要你风筝的,风筝的效率主要看DPS

  4、我个人下一步装备提升的目标是:2.5攻击速度。1000击中回复,20%暴击率 2000敏捷,不知道什么年月能达到,我觉得达到这标准,应该是farm A4轻松加愉快了,大家可以参考,哈哈

  5、对于小怪来说,1点格挡率等于1点免伤,所以买盾牌最重要的是格挡率,其次是护甲,其他的属性有最好,没有不必追求。

  6、A2过了后身上装备应该一件一件换,每件都找你能接受价位最好的买,比如我身上只有200w还是花了200w买了一个裤子(美服物价贵),慢慢攒一身都很不错的装备,虽然短时间提升没有你花200w买5件都还算可以的装备提升大,但是慢慢积累你的优势会越来越大。碰到比你需求的属性高的,就秒了。我的标准是,两个抗性之和必须达到100,抗性要求低了的话,最后配出来的装备很难达标。我平均一件装备花1天半时间才买到。比如头盔在拍卖行200w价位带一个孔并抗性达标的,敏捷+体力很少看到150的,那你的标准就是买一件敏捷+体力>150,单抗+全抗>100,带孔的,价格200w以下的。经常搜搜,1-2天总更碰到的,比如我这头盔150w买的,感觉和打到个极品差不多。

  说下build心得:

  1、我签名的build是最强防御组合,左键3秒右键3秒,间隔按几下闪避真言,除非高攻击怪物一起出现,否则近战怪怎么都顶得住。

  关于闪避真言:

  闪避真言按下3秒内加15%的buff,看似很少,实际上打boss过程中,boss放大招按闪避真言,直接躲闪掉几率是很大的。

  2、断空波是必备技能,因为你需要风筝。风筝时记得按住shift键,这样原地打拳,攻击远距离敌人

  3、带忏悔烈焰是怕被怪围后脚底下有亵渎什么的,顺便加血。无敌不解释。而旋风的伤害实际非常高,不过需要有点暴击才行。

  4、farm阶段可以不用伏魔破用奔雷拳,碰到恶心远程打的爽点。

  5、你应该有那么1-2小时时间只是纯粹实验build,而不是为了追去击杀精英,我曾一个精英杀到多次残血回程换其他build继续实验,多实验实验总有适合自己的。

  说下BOSS心得:

  A2:库勒,走内圈可以只有一个石头人打到你,另一个石头人会被第一个石头人卡住,这样可以站桩打了。库勒的旋风伤害很高,躲好旋风无压力。(有些farmA2的同学不打库勒可能觉得风筝累,按照我的方法可以顶着打了)

  彼列,前2个阶段纯粹考验装备的,过不了提升装备去。第三阶段碰到离你很远的拳头落下,速度跑,因为马上2连击落在你身上,毒圈走外圈,别乱跑,鼠标点一下没毒圈的地方,人物走过去站住了,有毒圈再点其他地方,理论上只需要点几次鼠标就能躲开所有的,别到处乱跑弄的到处都是毒圈。

  A3:岗母,用断空波放风筝就是了,移动速度非常慢。

  攻城兽,我是完全硬顶杀的,boss放技能时候就按闪避真言,3种加血手段是可以加上去的。其实挺考验装备的,硬顶能过攻城兽A3farm就没问题了

  蜘蛛女王略,对武僧无压力。

  阿兹莫丹,除黑水外,都硬顶的,火球落下时按闪避真言,很大几率闪掉,加上击中回血加上治疗和血瓶,能撑住的,撑不住按下无敌顶一次火球,这期间击中回血应该可以让你回满了。黑水跑到边缘就站住别动,下一波黑水会连着上一波黑水,这样可以防止满屏都是黑水没地方跑。柱子不杀,出来的小怪就是让你回血的。

  A4:前2个,对武僧没压力。

  伊卒尔:死的比大菠萝还多,出第一波小怪前硬顶杀的,第一波小怪(貌似400w血),快出的时候和伊卒尔绕洞跑,利用断空波风筝,小怪会被出来的2个天使砍死的,也可以无敌cd到了上去打死。然后一直绕着洞跑把伊卒尔打到370w血,会出第一波全屏冰冻,无敌记得留着这时候用。第二波200w血左右,绕洞风筝死2个天使,然后风筝等170w的第二波全屏冰冻,冰冻完就硬顶杀了,或者保险风筝也行。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