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适合新手魔法师的诅咒之塔farm攻略

适合新手魔法师的诅咒之塔farm攻略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15 16: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给大家介绍下适合新手魔法师的诅咒之塔farm攻略

  一 诅咒之塔门口一波蓝精灵! 救急!

  对于这个问题!是新人和一些已经在刷的人,最大的问题!

  碰到这个情况,千万不要慌!看清怪物词缀的组合情况,心里自己清楚,这批我杀不杀的掉!如果能杀掉,那么优先清理出一个足够的场地!然后进行一个击杀!如果是杀不掉,立刻解散自己的追随者,然后引到上一层的门口,利用分身,水晶甲,或者怪物技能(筑墙)之类的,将怪物定位在门口位子。然后利用复活的3秒隐身时间,去上一层回城,或者直接无脑往下跑,在离开隐身的同时,立刻虫洞4连闪现,脱离怪物视野范围,从而分离这批门神。当确定安全后,回城召唤追随者,继续扫清前面的怪物,然后将蓝精灵引到卡点,进行批量击杀!!!!

  二 一路杀到蜘蛛女王,为什么就2层BUFF??

  这个问题,千万不要觉得是悲剧!其实刷塔的效率,不是在刷一次累计了多少层BUFF,击杀蜘蛛女王或者阿兹莫丹。而是在于,你从进塔到结束,到底用了多少时间!每一层随即 2蓝1金 或者 1金1蓝 或者 2蓝

  还有就是会有个随即的紫色名字怪物,那个基本不掉什么好东西,而且不叠BUFF。

  如果您认为2层BUFF 3层BUFF 不值得你去杀蜘蛛女王!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蜘蛛女王的战斗,全长不过3-5分钟时间内搞定!为什么不杀呢,BUFF低不代表不出装备!

  BUFF高更不代表一定出很好的装备!5层BUFF击杀蜘蛛女王,掉了一屏幕蓝色装备,不是没有!

  2层BUFF,击杀蜘蛛女王,掉一金一绿,也很常见。所以,不杀才是浪费。

  守关BOSS必须击杀!不能因为BUFF少就不杀。这是一个极大的浪费!

  当然了,5层和3层在掉落上还是有很大很大区别的!

  楼主一天刷至少8小时的诅咒之塔并且还是算上阿兹莫丹的。一次平均30分钟内完成。

  80%的几率是5层BUFF。但是在诅咒之塔,80%是3层BUFF杀的蜘蛛女王。

  对于有些朋友,选择去别的地图,杀2个精英来达到5层女王的效果。楼主认为这个看自己喜好吧。

  刷塔毕竟掌握的是一个效率,从诅咒塔出去,再回来杀蜘蛛女王的跑路时间,都够清了阿兹莫丹了。

  暗黑3的掉落都是赌运气,看脸!自己背包里的MF装备,在BOSS临死前换起来才是关键。

  那点BUFF 真心只能说是点缀!!!!

  三 卡在什么位子杀,才是对的?

  这个问题,楼主就不上图解释了。参考下最近层出不穷的刷塔攻略贴,自然就知道在哪卡了!

  关键不是卡在哪里,而是如何减少死亡,快速的引到位子!

  经验分享:

  这一块主要说明下扫塔如何高效率,如何快速的扫起来!

  第一 扫塔要速度快,当然不是看你装备好坏决定的! 要是人人10万起步的面板,谁还来扫塔!

  扫塔就是2万面板 3万面板的人 起步的地方。

  并且,楼主可以负责的告诉你, 不要认为那些10万面板的暴击爆伤流,就比你刷的快!这是个误区!

  楼主一直是全抗高智力风筝流进行游戏的,并在早期就炼狱全通,并且整理放出了诅咒之塔的刷法攻略。

  楼主在参考了很多朋友的刷塔搭配和法师流派问题后,得出一个比较受赞同的结论

  首先 以100万的投资,可以打造一个全抗300起步 护甲开能量甲6500左右 伤害不低于2万5的法师

  这样的法师 完全可以在炼狱模式的诅咒之塔达到30分钟内见到阿兹莫丹的速度。

  这是目前最低成本的法师起步投资路线,几乎适用所有层面的玩家!

  而暴击爆伤流派的起步资金,一般都是在500万为基础的,并且是不包括武器的投资!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