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武僧攻略 > 三人组队模式炼狱大菠萝武僧击杀心得

三人组队模式炼狱大菠萝武僧击杀心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5-24 16: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三人组队模式下武僧击杀大菠萝心得分享

   前后加起来打了10多个小时,这boss其实不难,就是血多,累,进P3就要花半小时,在P3还要打15分钟。

  废话不多说,这个boss我负责主坦,于是装备选择是堆抗性,满buff1266全抗性,接近81%的全伤害减免,护甲略低,只有6500,提供了68%的全伤害减免,血量36000。

  技能上带上了群体无敌,加血+5s打人增加精气,小土人,回血光环+抗性符文,致盲后6s再来个小致盲,主攻技能是附带-20%伤害的伏魔破,被动带了护甲 抗性和消耗精气回血。这场boss战,土人是神技,基本50%的时间是它在坦boss,以及吸收boss的几个技能,这个后面再说。

  P1boss就是几个技能循环,扩散性的地火,扔火球,牢笼,瞬移到远程旁边爆菊,所有技能的动作都很明显,可以用晕/盲打断。

  建议优先打断火球,威胁较大,如果沟通不够的话,远程比较难躲,很容易被秒。近战因为我抗性很高,吃一下只下1/3血,基本刷口血跑出去就行了,如果抗性不够,建议直接无敌挡了跑开。

  扩散性的地火经常打断了他还会试图再放,所以我一般硬吃,大概1-2万伤害,刷血+刷光环,配合被动就直接回满了。牢笼可以靠走位避开,打断不足的情况下不用打断。

  BOSS 会近战攻击打上几个debuff,1种是增加受到的伤害,中了稍微跑开点让别人主坦,或者让土人主坦,这里土人的神奇之处就体现出来了,boss的各种技 能都会往它脸上砸,无论是火球还是各种debuff。另一种debuff是减少收到的治疗效果,基本可以无视,血实在太低开了无敌顶掉。第三种比较恶心, 会让你百分比持续掉血,并在一定时间后自爆,伤害能炸我一半的血,建议无敌解或者点血池解。似乎还有一种dot型的debuff,没怎么注意,不是很疼, 顶不住也是交无敌/点血池解掉。

  boss会瞬移到远程旁,有一定的威胁,我们是蛮子就呆在远程附近,boss瞬移过去就直接打晕,没晕的时候远程自己交控制跑开,比如法师的冰环。

  大 约60%血量时进P2,P2的影子血多伤害高(3人下影子190万血,我这抗性被法师影子一发打了5万秒了),因此战术是风筝,进P2之后立刻开始跑,影 子一出现,群晕/盲控住,蛮子开加速,绕场跑,过一会儿影子时间到了就自己死了,值得注意的是影子还剩一半的存活时间时大菠萝就会回到场上,需要躲好他的 技能,在P2他除了扩散性的地火,其他技能都会用,由于没有血池了,建议近战缩一点,boss近战的debuff尽量让和尚或者土人吃,有危险的直接无敌 解掉。P2总共3次影子,开场,70%,40%,打到10%血量后进入P3。

  P3就是P1的强化版,boss从60%血量开始,主要变化 在于火球是连扔两发,非常危险,至于嘴炮,其实很好躲,躲不掉的话,就站他脸上,等他一喷出来就打断即可,实在不行咱还能无敌不是么。P3是个很痛苦的过 程,由于2连火球,远程很容易死,我们昨天几次低血量的尝试都是因为法师装备全红而失败。值得一题的是,P3大菠萝血量打下50%后就不会像P1那样经常 突然跑得很快,而是一直都是慢慢悠悠的走,复活变得很容易了,有些时候也可以选择风筝它耗血瓶/血池的cd。

  想到的就这么多了,祝大家早点打死大菠萝~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