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巫医单刷炼狱难度ACT2彼列经验分享

巫医单刷炼狱难度ACT2彼列经验分享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5-24 1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下面分享下巫医单刷炼狱攻略技能搭配以及站位走位攻略

  国际惯例先上属性图与技能搭配图

 

  左键:噬魂 吸血符文

  右键:僵尸熊

  1 键:灵行术 3秒符文

  2 键:妖术 20%伤害符文

  3 键:王者之壁 80%或减速符文随意

  4 键:群体混乱 幻象巨灵

  被动1 预知探求 4CD回魔

  被动2 丛林坚韧 减伤20%

  被动3 灵魂归体 免死金牌

  装备

  纯堆血在炼狱是无任何意义的,请堆抗性与物免。

  P3需要大量走位,请选择一双加移动速度的鞋子。

  P1

  站位:P1选择地图上面或者下面站位,这样会有一部分蛇人在视野范围外你可以有喘息时间回魔或者喝药。

  输出:起手就把僵尸墙与混乱丢出,再接1-2技能触发回魔,接着就欢快的跑狗熊,1-2技能CD到就丢。

  PS1 :P1没任何难度,如果你在这里交了免死被动那么说明你的抗性与续抗输出能力不足。

  P2

  站位:P2如果你带圣骑士小弟以及物理抗性足够的情况下丢出灵行术与妖术靠近BOSS站位用狗熊A他,站在地图中间为佳如果在角落里BOSS转换3火球模式会导致你没地方可躲,切记金牌交掉后请与蛇人保持距离优先干掉蛇人。

  输出:大致上与P1一样,只是要加入对BOSS使用远程噬魂技能。

  PS1 :圣骑士小弟面对这个BOSS异常的硬,但是有一点不好,当BOSS转成远程模式的时候(丢3绿火)你离BOSS太远的话小弟也会跟着你跑这样他就不能挡住3发火球的中间那一发了,也就是说如果他贴着BOSS在打,你就应该与之3点一线,这样可以安心站着输出而中间那一发火是被小弟挡住的。

  PS2 :进P3一定要保持满血,必要的时候喝药。

  P3

  站位:P3我的站位是站在地图外围的中部,然后根据技能从上到下或者反之移动。

  输出:僵尸墙与混乱CD到就丢出这也是可以提供输出的,保持噬魂。

  BOSS技能应对细节

  王基本上就是一个固定的循环 双手挥击 扇形吐熄 全场AOE

  地上出现绿水代表即将砸向那个位置,看到绿水请不要输出,立刻朝上或右边跑,如果在你跑的方向前面出现绿水反应不够快的请立刻用掉灵行术以避免被砸到。双手挥击的范围很大一般在2-3次砸向地面后出现,位置大致是在第一次出现绿水的附近。

  安全度过砸地板后BOSS会开始扇形喷毒,如果你在上面技能结束后跑到最右侧或者最上面是可以躲掉这次技能的,如果躲不掉就直接朝中间血球那跑确保掉血的一瞬间就吃到血球以确保血线满,然后BOSS放这个技能的时候是最佳输出时机。

  喷毒后基本上就是全场AOE了这个和地狱的差不多地狱踩到也是死,躲不好的多练吧,这个阶段我一般会交掉灵行术或者金牌,在AOE快结束的时候是个输出时机,因为你交掉灵行术和其他3个技能就触发了4CD回魔使劲僵尸熊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