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武僧攻略 > >暗黑3测试1-10级武僧职业试玩感受

暗黑3测试1-10级武僧职业试玩感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1:37 来源:未知 作者:

暗黑3测试1-10级武僧职业试玩感受
暗黑3测试1-10级武僧职业试玩感受

  武僧:

  光环pal和武术刺客的混合体。光听这样描述,想想都能知道是厉害角色。

  武僧的技能机制,是通过蓄气技积蓄精神,然后释放消耗技能。

  武僧的技能分为蓄气技、消耗技和光环

  蓄气技可以视为普通攻击,3招各有用处。拳击15%打断敌人动作,踢腿伤害更高、距离更远,乱舞是扇面范围攻击并且带移动减速效果

  消耗技里,致盲和镜像(吸引敌人攻击)不常用,但特定情况应该是很有用的技能;

  加血直接显露奶妈本色。我目前10级164生命200精神,治疗耗75精神加129-172,并且是12码范围群加,这就是敢和任何怪对砍的资本;

  摆腿可以踢飞敌人,伤害也很高,但其实也不常用;

  冲拳可以做长距离移动,打连续击杀时用来连招非常不错。

  光环技能里,一个是40码范围30%闪避,一个是40码范围30%反伤。明显,前者强大得多。

  10级被动技,一个是双持武器+10%闪避或者双手武器+20%精神恢复;另一个是被攻击到的敌人伤害降低10%。前者配合闪避光环,自身就是40%闪避;后者的团队辅助意义更大

  ---------------------------

  装备方面,武僧可以用盾、拳套、以及大部分单手近战武器、和少部分双手武器。可以双持、双手、或者单手带盾。

  ---------------------------

  暴雪应该是想让武僧兼任两种角色:前锋尖刀或者团队MT,任选其一。但其实武僧能同时扮演这两个角色,而且都很强力。目前武僧总的情况就是:高攻高爆高防高回复能力。冲进怪堆里,就是一个打不动的绞肉机。

  值得一提的是,蓄气技的自带特效非常强大,无论是作输出还是牵制还是辅助。这也是武僧强力的关键之一。

  清场:☆☆☆☆

  单体输出:☆☆☆☆

  生存:☆☆☆☆☆

  辅助:☆☆☆☆☆

  单刷能力:☆☆☆☆☆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