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野蛮人】无尽的怒气之永不停止的旋风

【野蛮人】无尽的怒气之永不停止的旋风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1:35 来源:未知 作者:

【野蛮人】无尽的怒气之永不停止的旋风
【野蛮人】无尽的怒气之永不停止的旋风

  截图上很明显了,这上面除了吼叫居然没有一个产生怒气的技能,这咋旋风斩呢?

  这是因为有这样一个特质:当生命小于20%时,所有技能不消耗怒气。所有伤害免除50%。

  一旦不受怒气限制,wirlwind伤害是84%武器伤害/0.4秒,况且wirlwind还是群体杀伤,时间长了效率就体现出来了。

  要做到这一点,必须时刻保持生命在20%以下,装备上狂堆生命和护甲抗性,但是控制生命回复和吸血。

  话说,要生命一直保持20%不是很危险吗?的确很危险。但是并不如想象般危险。

  特质提供50%伤害全免和100%额外护甲,加上无视痛楚,可以实现13秒内100%免伤。 在无视痛楚的冷却时间内,可以通过其他的吼叫来50%额外生命上限,增加100%护甲,80%抗性,50%降低怪物伤害,降低55%怪物移动速度等。因为没有怒气限制,吼叫可以无间断续航。

  最后,还有很多卷轴可以利用,尤其是提高生命上限的卷轴,如果能把生命上限提高到200%,那么就应该相当安全了。

  当然,还是娱乐第一,要实现这个加点,恐怕还要神器支持。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