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野蛮人攻略 > Flux 试玩暗黑3终结篇野蛮人开发度最高(下)

Flux 试玩暗黑3终结篇野蛮人开发度最高(下)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3:36 来源:未知 作者:

Flux 试玩暗黑3终结篇野蛮人开发度最高(下)

  撼地践踏

  技能描述:震动地面,震晕 X 码 内的所有敌人 X 秒。

  新野蛮人得到的防御技能就是这个撼地践踏。它在各个试玩和影片里见过很多会了,也很有效。它基本上就是个范围略远于肉搏距离的眩晕冲击波,任何近身的东西都会被震晕数秒钟。这技能在试玩里不是很有必要,因为怪物数量没那么多也没那么危险需要我去震晕它们。在试玩里也没有真正恶心的怪物群(需要震晕)。在去年的嘉年华试玩上,当我被打了鸡血的堕落小鬼或是大群豹人包围的时候曾经相当频繁的使用践踏技能。

  在这次试玩里有种情况是我确实想试试践踏技能的,那就是黑暗化身们围成一圈召唤的时候。在你遇到它们后你有五秒钟时间来干掉它们,之后它们会招出恶魔,变成50倍恶心的祭祀怪。这样的一个召唤圈圈似乎是为撼地践踏准备的,因为他们正好是在技能范围内,我估计眩晕会使得它们的转化效果停滞,好让我在它们变身前屠掉它们。

  也必要非这么干。

  首先,我没必要对它们进行撼地践踏,因为我的稀有级的矛使出顺劈斩一次就能给正在咏唱的黑暗化身们造成足够高的伤害。同时因为我一次能打到三个暗黑化身,那么我挥三次就能把召唤圈里的六到八个全给干掉(召唤圈的怪物数目各有不同,取决于它们的出生点)。你需要调整好顺劈斩打出来的刀光,因为三次挥击能打到八个目标中的三个,均匀的分布在圆上,每个顺劈斩都覆盖超过了120°或者是三分之一圆的范围。

  也就是说,我可以用三到四个顺劈斩就在它们变身前干翻所有的暗黑化身。假设我没有因为其他敌人而耽搁的话,我就不需要眩晕它们来延迟它们的召唤。(这种情形不常见,因为我一般都从走神的僵尸或是其他怪身边跑过,以消灭召唤圈里的敌人为最优先目标)

  此外,不管是不是在召唤完成前干掉它们都没啥关系,我只要三到四个顺劈斩就能干翻祭祀怪了,不过就算是在这个简单的试玩里,也要给自己设定目标以及尝试使用战术,所以我的目标就是在它们变身为祭祀怪前干掉它们。

  另外一个问题是,我仅有的一个可用符文是给撼地践踏追加伤害附加击退特效的。我试了一下,它在防守上可能会更有效,但它破坏了整个召唤圈,追加的伤害轻微,而击退的特效把怪都推出了顺劈斩的范围。当然我也可以走两步再打,但这时候最理想情况下一次也只能打到两个怪而已了。这就意味着我需要至少四击才能打掉整个召唤圈的怪,通常更多的是要用到五到六次攻击,这时候即使是被撼地践踏震晕过的怪,也会有一到两个完成了变身。

Flux 试玩暗黑3终结篇野蛮人开发度最高(下)

  我不是说符文追加的伤害击退特效没用很糟糕,只不过它未能和顺劈斩很好的配合,特别是用在黑暗化身们的召唤圈中心的时候显得很差劲。从侧面来用也不是很好,我想把一两个暗黑化身推到圈中间去,但另一边的某个怪就会被推出范围外了。我没真正利用法撼地践踏技能像打冰球一样把它们推来推去,因为眩晕时间太短,也因为它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即时技能,在跺脚间有些许的停顿。

  不过嘛,我能想象高级野蛮人使用撼地践踏以及击退的乐趣。如果你的装备能够延长击晕的时间,用它来折磨下怪物们则会很有趣,像打沙狐球一样把它们向各个方向装来撞去。不过这样就需要生命值比较高的敌人,避免调戏过程中过早的杀掉它们。

  复仇

  技能描述:攻击时,野蛮人有 X% 概率攻击到 X 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X% 武器伤害,并且每次受到敌人攻击都能恢复 X% 生命值。

  这是野蛮人技能里真正意义上的新技能,无论是风格还是使用方式。技能描述使它听起来像是某种自动猛击技能。但其实不是。复仇技能的情况是这样,你把它放在快捷键1-5里,它一直是灰色/不可用的,直到你进入战斗。战斗中也是如此,直到你攒够了足够的怒气,它才被激活,然后你按下快捷键使用技能,你的野蛮人就会做出旋转后挥击动作,就像格斗游戏里的反击一样。

  这技能状态不能保持很久,因为它只有在你被击中后才起效,并且只在数秒钟时间里保持激活状态。(我没有去计时,不过每次战斗它都很快变为灰色不可用状态)。这不是个真正的进攻技能,因为你不能经常性的使用它,并且顺劈斩造成的伤害比它要大的多。(尽管顺劈斩是点了五点而复仇只点了一点。)

  复仇技能的用处似乎更多的体现在在新颖性/多样性上,多目标的打击能力(顺劈斩也能做到,不过猛击和上古之锤也能多目标打击就更爽了),特别是它的吸血能力,吸血是D3里相当罕见的能力,只有极少数的技能有这能力(目前已知的仅有复仇和法师的特质吸能--译注),而且显然物品装备都不具备此项能力。

  我其实完全没必要在野蛮人试玩里使用它,我的血量从来没低过,我=打出的75%的血球都不用去拣的。但是整个游戏可不是像这个试玩那么简单,在复仇技能上投入更多的点数可能加上技能符文的影响,吸血量就会提升(或者激活会更频繁)到一个相当的程度,使其成为一个真正有意义的血量来源。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