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暗黑3测试1-10级巫医职业试玩感受

暗黑3测试1-10级巫医职业试玩感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1:35 来源:未知 作者:

暗黑3测试1-10级巫医职业试玩感受

  巫医:

  猥琐男不可怕,一个热衷于吹管的猥琐男就很可怕了,一个黑黑瘦瘦、露着松垮的啤酒肚、还热衷于吹管的猥琐男,就太…………

  巫医的技能分为物理系、精神系和辅助系。

  物理系技能中,毒箭(就是吹管啦)是标准的单体直线法术,伤害尚可,胜在容易瞄准、消耗低射程远施放快;

  瘟疫蟾蜍是招出3只蹦蹦跳的青蛙,三向前进,遇谁炸谁,伤害不错,但瞄准和射程是大问题;

  僵尸冲锋是直线中距离AOE技,伤害跟青蛙一样,蓝耗稍高;

  召唤蜘蛛可以招出4只蜘蛛,对敌人造成挠痒般巨大的伤害,且存活时间极短;

  火蝙蝠是近身扇面AOE,伤害不高。

  精神系技能里,鬼影是给敌人上DOT,如果敌人死于DOT、该DOT就会跳到附近的敌人身上;DOT最多同时存在3个,打酱油必备;

  另一个很好理解,WOW里牧师或者术士的群恐,无目标上限,12码范围,持续5秒。

  辅助技里,一个是招3只僵尸狗,存活时间无限;一个是招一个萨满,持续8秒,可以把敌人变鸡(变不了BOSS),娱乐性很强;

  还有一个是死亡之握,20秒CD,定向施放,腐蚀大约12码范围的地面,造成减速和伤害效果,神技之一,范围减速、清大群小兵、以及砸罐子都很赞。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技能可以楼上楼下互放,但通常无法拐过墙角,估计是受视野限制。

  10级被动技,一个是吃血球时回10%蓝,另一个是增加僵尸冲锋、蜘蛛和火蝙蝠20%伤害。都意义不大。

  ---------------------------

  装备方面,巫医可以用小刀、盾、骨杖(专用)和巫毒人偶(专用副手)。

  当然……其实所有的近战武器都可以装备,例如双手剑、双手斧什么的,只要你乐意。

  ---------------------------

  不知道是不是特色技能都在后面的关系,10级内的巫医感觉上毫无特点,攻防辅助控制都平平无奇。

  巫医技能的蓝耗相当惊人,也经常在超过30秒的战斗里空蓝,因此最好找一个高回蓝的巫毒人偶做副手。

  P.S:我巫医死活招不到佣兵,丫砍完仇人直接跑了,根本不跟我说话,连续3遍都如此,把招的狗解散了也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清场:☆☆☆

  单体输出:☆☆

  生存:☆☆

  辅助:☆☆

  单刷能力:☆☆☆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