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法师攻略 > 近战法师pvp配点探讨

近战法师pvp配点探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1:34 来源:未知 作者:

近战法师pvp配点探讨

  灵能之刃

  Spectral Blade 5级技能 消耗0点奥术能量 召唤出灵能刀锋对面前的敌人造成3次攻击,每一击造成35%武器伤害。招牌技能,每升一级奥术能量消耗减少1点。

  猩红符文

  深度割裂 Deep Cuts 被灵能之刃击中的敌人将在3秒内额外受到45%的武器伤害。

  魔法武器

  Magic Weapon 7级技能 消耗8点奥术能量 以魔法能量加强法师的武器,使其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20%,仅对近战武器起效,持续时间60秒。

  猩红符文

  魔力引燃 Ignite 近战攻击将会引燃敌人,在3秒内造成70%的武器伤害

  时光缓流

  Slow Time 16级技能 冷却时间30秒 生成扭曲的时光大泡泡,降低敌人的移动与攻速35%,同时降低敌方投射物90%的速度,持续10秒。

  黑曜符文

  时光外壳 Time Shell 将时光缓流的时空泡泡缩小至10码大小,但是增强其效果,陷入其中的敌人攻击移动速度减少60%。

  传送

  Teleport 18级技能 消耗15点奥术能量冷却时间16秒 传送到目标区域,最远距离为35码。

  黑曜符文

  安全通道 Safe Passage 在你传送出现后16秒内,你遭受的伤害减少25%。

  能量护甲 Energy Armor 22级技能 消耗25点奥术能量 关注你的敌人,增加20%防御,但是你的奥术能量最大值降低20。持续时间120秒。这是一个护甲系技能,同一时间你只能激活一种护甲。

  雪花符文

  精准屏障 Pinpoint Barrier 在能量护甲激活时,同时增加你的40%的精准。

  执政官

  Archon 29级技能 消耗25点奥术能量冷却时间120秒 变身为纯粹奥术能量体,持续15秒。在执政官形态下,你的普通技能变为强力的执政官技能,同时你的护甲和抗性增加40%。在执政官形态下每杀死一名敌人,则执政官形态持续时间增加1秒。

  靛蓝符文

  时光缓流 Slow Time 执政官形态也可以使用时光缓流技能,持续时间20秒

【魔法师】近战法师pvp配点探讨

  在属性融合后,法师持有高伤害的近战武器也不会出现武器属性浪费的现象。而暴雪也相应的增加了不少近战技能。这样使得d3中近战法师pvp成了可能。

  法师近战首先要面对的问题就是生存,如何能在和蛮子,武僧对砍中生存下来。

  这主要靠两个技能。时空泡和能量甲。

  能量甲直接加20%防御属性,显然是法师护甲中最给力的一个。为此暴雪也特意加上了降低20能量的限制。但是对于近战法师来说,能量显然不是问题。能量甲持续2分钟,完全可以提前加上。灵刃不耗魔。这样时空泡,传送,执政官80点奥术能量足够了。符文选择是加精准,以后可以根据情况换抗性等。

  时空泡的减速30很给力,但是敌人离开时空泡后就不受影响,以及已法师为圆周释放这也相当程度的减弱了其实用度。但是近战法师完全可以飞过去贴身近战释放。这样就把时空泡由防御技变成了攻守一体技。因此也是近战法师制胜的核心。因此选择了减范围加效果的符文。当然具体效果要实际验证选择是10码60%还是14秒30%。

  此外传送符文选择是减伤,同样增强了法师的生存力。

  生存力有了,在进攻方面主要靠灵刃、平砍和时空泡带来的减速。灵刃虽然只有35%武器伤害,但是一次3次攻击如果全中的话,相当于105%武器伤害。加上符文后还会有额外的45%dot。

  魔法武器使得平砍为120%武器伤害,加上70%武器伤害dot。

  最后一个技能选择是执政官,考虑到加护甲和抗性,进一步提升生存力。此外时空泡20秒也很给力。

  不过还有个备选技能魔宠加40%伤害。这样根据以后实际实验来定了。

  总之,主要思路就是法师用时空泡带来的大幅度减速来获取稳定的输出和对近战超高的防御。用护甲来获得生存力。虽然缺乏高爆击伤害,但是在60%减速的影响下,别人也很难安全逃离法师的攻击。

  被动技能,自然是三个防御性质的技能

  Galvanizing Ward 守护激励 lv23 你的护甲法术持续时间增加120秒,在护甲法术激活的时间里,你的生命值以3点/秒恢复。

  Blur 模糊 lv25 受到的近战伤害减少20%。

  Evocation 唤醒 lv26 所有冷却时间减少20%。

  前两个自不必说,最后一个在考虑了奥术充沛,不稳定之异常和神通后还是选择了唤醒。毕竟对于近战法师来说,时空泡是成功的关键,所以要尽可能的增加时空泡的使用频率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