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3游戏中黑蘑菇有什么用

暗黑3游戏中黑蘑菇有什么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7-27 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下面给大家带来暗黑3游戏中黑蘑菇有什么用,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第四章打大菠萝前有个衣卒尔,就是泰瑞尔的爱将,有一定几率爆普通牧牛杖图纸,可以让铁匠学,然后收集黑蘑菇,李奥瑞克的腿骨,彩虹液体,多嘴宝石,维特的铃铛就可以合成普通牧牛杖,拿着它在第一章第一个出村任务图中有个红光(还是什么光)的地方有个牛的骨头尸体,靠近会出现牛的灵魂,帮你开启隐藏关-彩虹关,然后进去刷怪同时有一个成就。至于噩梦,地狱,炼狱的牧牛杖配方需要对应难度打到大菠萝前在随从旁边那个卖药的人那里买,然后让铁匠学材料为上一级牧牛杖+金币,大概需要100多W。牧牛杖机制等同于魔兽世界附魔杖机制,本难度必须由本难度以上牧牛杖才能开启,举个例子,噩梦的彩虹关可以用噩梦牧牛杖或者地狱或者炼狱牧牛杖开启,但是无法用普通牧牛杖开启。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