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暗黑破坏神3护甲和抗性如何取舍

暗黑破坏神3护甲和抗性如何取舍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7-08 13: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下面给大家带来暗黑破坏神3护甲和抗性如何取舍,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暗黑的伤害减免是护甲和抗性一同考虑的。护甲的伤害减免(记为M)=护甲/(护甲+3000),抗性的伤害减免(记为N)=(抗性/抗性+300),所以怪物打到你身上的攻击=初始攻击*(1-M)*(1-N),而总的伤害减免X=1-(1-M)*(1-N)。普通情况下,如果每10点护甲和1点全抗所花的钱是一样的,那么护甲和全抗取10:1的时候,X取得最大值,伤害减免最高。当然钱充足的情况下,护甲和全抗都是越高越好,没有说嫌护甲高还是嫌抗性高的。只是在已经有装备基础上增加防御装备的时候可以简单计算下防御效率。而且实际情况下,每个职业堆护甲和抗性的难易程度是不同的,比如法师和巫医就堆抗超级容易,对护甲比较难,而蛮子就堆护甲容易,堆全抗很难。所以法师就可以采取高全抗,适当的护甲的方法,比如800抗,5000甲,同样很肉;蛮子可以用8000护甲,500全抗,效果跟800抗,5000护甲是完全一样的。再补充一点,其实玩蛮子、法师和巫医,可以适当把敏捷也堆一点,不用多,400就够了,敏捷很低的时候,增加敏捷带来的闪避收益非常高,比在你4000甲,700抗的基础上堆个100抗或者1000护甲的效果可能还要好一点点。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