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知识百科 > D3 升级经验表

D3 升级经验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3-05-13 1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D3常见问题。

  和暗黑破坏神系列前作一样,暗黑3中角色在获取一定的经验值后,就可以达到下一级别。每一级别所需要的经验值呈递增状态,初期的速度会非常快。与暗黑2不同的是,由于角色等级上限从99级变为60级,并且满级后才可以进入炼狱难度,所以达到最高级别(60)将不会像暗黑2那样困难,特别是角色死亡取消了扣除了经验值的惩罚(回想下曾经在90级以后死亡的心情...)。

D3 升级经验表

  传统的经验条模式,黄色充满时角色升级!

  与等级相关的另一个变化是角色属性,暗黑3中角色属性将采用自动分配的方式增长,所以所有角色在每个等级的基础属性是固定的。下面的列表中包含了五种角色1-60级各级所需的经验值及基础属性列表。

  以下数据采集自 Beta v0.8.0.8815 版本,会根据实际游戏进行调整!

  注意:我们在数据列表中发现了一个值得注意的情况,虽然角色上限为60级,但是却存在 61-98 级的数据位置,只是没有实际数据显示,这有两种可能:一是目前的数据库保留了最初的99级的设定(暗黑3在最初的角色上限是99级),但考虑游戏经过多次更新并临近发售,所以旧数据结构的可能性非常小;二是这些数据是为将来的大型补丁或资料片预留,在资料片中将角色等级提升到 99 级将是非常合理的结果!

D3 升级经验表

  Sukida 整理制作

  上面是一张由玩家根据下面列表整理出来的趋势图,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在50级开始,有一个明显的经验值提升曲线,玩家每次升级将需要获得更多的经验值。根据之前的信息,50级应该是角色准备进入地狱难度的级别,说明这时候的战斗会更加复杂,难度陡然提升,精英怪物应该会更加密集,地狱难度将消耗掉玩家更多的时间。

D3 升级经验表

  60-98 级角色的属性递增规律不变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