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文字版?暗黑也玩“文字游戏”?

暗黑破坏神文字版?暗黑也玩“文字游戏”?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01-11 15:41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暗黑世界并非只是像素和多边形组成的。暗黑世界所包含的还有远远超过画面的文字和阅历。 此时你脑海中浮现出的肯定是一些描写庇护所的同人小说,确实,它们很有趣也很娱乐。我下面要谈到的却不是这些小说,而是利用一种文学手段来进入暗黑世界的游戏方式TRPG(译者:纸笔RPG,即桌面RPG游戏,这是RPG游戏的先祖,代表作则是DnD系列)。 或许看客你根本就不知道有TRPG这种玩意。此类的很多游戏都在2000年到2001年被重新搬回DnD系列之中,遗憾的是跟现在的WarCraft(魔兽) RPG比起来还是相形见绌。这不仅是因为WarCraft RPG已经成为当今RPG的标准 The (RPG) Awakening 在暗黑2发布前不久,DnD就摆出了第三套更加优化的规则,所以第一款Diablo TRPG叫做《The Awakening》采用的是老的ADD 2nd Ed规则系统。由于该游戏与暗黑2是同步开发的,所以该游戏书里包括了PC版暗黑中所没有的内容。 其中有些地方非常赞,比如黑暗流浪者叫做Qarak,Order of the Gauntlet(冒险者社团)的唯一幸存者。 冒险故事开始于崔斯特瑞姆,也就是暗黑1的场景。此处,恐惧之王Diablo统御着一支恶魔军团。而彼方,一群英雄正在探索着这座神秘庙宇这里步步杀机,危难重重,虽取材于暗黑1,但为了您的桌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论坛原贴地址:https://bbs.52pk.com/thread-1616355-1-1.html

暗黑世界并非只是像素和多边形组成的。暗黑世界所包含的还有远远超过画面的文字和阅历。

此时你脑海中浮现出的肯定是一些描写庇护所的同人小说,确实,它们很有趣也很娱乐。我下面要谈到的却不是这些小说,而是利用一种文学手段来进入暗黑世界的游戏方式——TRPG(译者:纸笔RPG,即桌面RPG游戏,这是RPG游戏的先祖,代表作则是DnD系列)。

或许看客你根本就不知道有TRPG这种玩意。此类的很多游戏都在2000年到2001年被重新搬回DnD系列之中,遗憾的是跟现在的WarCraft(魔兽) RPG比起来还是相形见绌。这不仅是因为WarCraft RPG已经成为当今RPG的标准…

The (RPG) Awakening

在暗黑2发布前不久,DnD就摆出了第三套更加优化的规则,所以第一款Diablo TRPG叫做《The Awakening》采用的是老的“AD&D 2nd Ed”规则系统。由于该游戏与暗黑2是同步开发的,所以该游戏书里包括了PC版暗黑中所没有的内容。

其中有些地方非常赞,比如黑暗流浪者叫做Qarak,Order of the Gauntlet(冒险者社团)的唯一幸存者。

"冒险故事开始于崔斯特瑞姆,也就是暗黑1的场景。此处,恐惧之王Diablo统御着一支恶魔军团。而彼方,一群英雄正在探索着这座神秘庙宇——这里步步杀机,危难重重,虽取材于暗黑1,但为了您的桌上娱乐,我们加入了更多适合您的内容! "

如果看到这里你的兴趣油然而生的话,那最好问问大叔大婶们是否有手抄本了,因为这套游戏书没有印过第二版了……

 

原创精品文章推荐:

暗黑3佣兵系统:生存还是毁灭?

武僧太杯具了!

MF我恨你!

暗黑3新符文系统遭质疑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