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还会回来的!

暗黑破坏神还会回来的!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01-04 14:44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我们又肥又可爱的大菠萝(Diablo)是不会在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游戏里销声匿迹的。我们能在将来看到大菠萝更多地出场,直至世界末日! 在某处深邃的所在之下,大菠萝正在舔舐着伤痕,并重新构建着魔力,等着命运降临时刻再度回击。在被一群微不足道的人类击败后,大菠萝仍希一战雪前耻。我们知道他会回来的,这次他会变得更大,更红,更邪恶! 在庇护所最初被创造时,大菠萝和他的哥哥们觉得机会来了,他们能够从新生的Nephalem那里得到无穷尽的力量。大家应该知道,泰瑞尔最初的任务是摧毁庇护所并灭绝所有人类。所以在当时的特殊情况下,人类能跟什么站在一起答案是地狱!然而泰瑞尔的态度之后发生了180度转变,并拯救了庇护所。而这3个庇尔斯级恶魔被他们麾下的次等恶魔从王座上驱逐了。 被囚困在凡界的三兄弟在人间散布着憎恨,毁灭和恐惧。他们一直在寻找报复那些次等恶魔的机会。接着,命运之轮将他们与赫拉迪姆联系到了一起。赫拉迪姆是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处强大的人类法师组成的,他们的使命就是击败恶魔三兄弟并将他们封印在灵魂石里从而让人类得到安宁。泰瑞尔则是赫拉迪姆和灵魂石的幕后操控者。在付出惨重的伤亡之后,赫拉迪姆最终俘获了墨菲斯托和巴尔,并继续追猎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我们又肥又可爱的大菠萝(Diablo)是不会在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游戏里销声匿迹的。我们能在将来看到大菠萝更多地出场,直至世界末日!

在某处深邃的所在之下,大菠萝正在舔舐着伤痕,并重新构建着魔力,等着命运降临时刻再度回击。在被一群微不足道的人类击败后,大菠萝仍希一战雪前耻。我们知道他会回来的,这次他会变得更大,更红,更邪恶!

在庇护所最初被创造时,大菠萝和他的哥哥们觉得机会来了,他们能够从新生的Nephalem那里得到无穷尽的力量。大家应该知道,泰瑞尔最初的任务是摧毁庇护所并灭绝所有人类。所以在当时的特殊情况下,人类能跟什么站在一起——答案是地狱!然而泰瑞尔的态度之后发生了180度转变,并拯救了庇护所。而这3个庇尔斯级恶魔被他们麾下的次等恶魔从王座上驱逐了。

被囚困在凡界的三兄弟在人间散布着憎恨,毁灭和恐惧。他们一直在寻找报复那些次等恶魔的机会。接着,命运之轮将他们与赫拉迪姆联系到了一起。赫拉迪姆是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处强大的人类法师组成的,他们的使命就是击败恶魔三兄弟并将他们封印在灵魂石里从而让人类得到安宁。泰瑞尔则是赫拉迪姆和灵魂石的幕后操控者。在付出惨重的伤亡之后,赫拉迪姆最终俘获了墨菲斯托和巴尔,并继续追猎三兄弟里最年幼的大菠萝。

在一场历史性的战斗后,大菠萝被击败并封印在了灵魂石中,这块灵魂石被保存在赫拉迪姆修道院内,也就是后来的崔斯特瑞姆大教堂。数百年后,大菠萝的力量足以延伸到外部并影响了崔斯特瑞姆。大菠萝最终让King Leoric发狂了,并发动了一场无法获胜的战争,捕获了其子作为新的宿主。

一个无名英雄最终击败了大菠萝,但是这个英雄愚蠢地妄图把大菠萝封印在自己体内。结果他丧失了灵魂,变成了黑暗流浪者,在其所过之处留下无尽的混乱。

大菠萝竟能够收复之前放逐自己的次等恶魔,其中包括了安达利尔和杜瑞尔,她们企图击败那些欲阻止黑暗流浪者(大菠萝的人类形态)继续其旅程(以释放他的哥哥们,墨菲斯托和巴尔)的人。

最终,再次,大菠萝回到了地狱,在那里追击他的英雄们解除了5处封印并在混沌避难所中召唤了他。在击败了大菠萝后,英雄们摧毁了他的灵魂石,将他再次从庇护所放逐回了燃烧地狱。

这是否表示大菠萝永久死亡尚不得知,不过如此强大的恶魔应该不会这么简单就死掉的吧。

 

原创精品文章推荐:

暗黑3佣兵系统:生存还是毁灭?

武僧太杯具了!

MF我恨你!

暗黑3新符文系统遭质疑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