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邪神:叭儿狗……巴尔……狗?

暗黑邪神:叭儿狗……巴尔……狗?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0-01-04 11:47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现在来猜猜暗黑破坏神系列里最富喜剧色彩的东西是什么?答案就是叭儿狗,呃,对不起,我发音不准,是巴尔。巴尔就像一场精彩的搏斗电影片段里的穿帮镜头,也就是说他就是暴雪在暗黑历史长河里丢下的一个能让上帝都哭笑不得的小丑。 巴尔狗 杀掉巴尔这家伙绝对能让你忍俊不禁的。不过我们如此忍俊不禁是因为他的掉落还是我们只是杀了一个又坏又可爱的小丑呢?暗黑2让人毛骨悚然的故事场景在巴尔出宫并发出歇斯底里的怪笑后发生了540度大转变。在他葛屁时还会吐满地的恶!好了,现在让我们说点搞笑的吧。让我们看看这个小丑是怎么钻到世界之石大厅里的。还有我们会揭露巴尔老弟大菠萝其实曾经扮演过《猛鬼街》里弗莱迪替身的秘密! 不过现在,巴尔那个狗,你跑不掉了。这个叫巴尔的家伙在3个庇斯恶魔里是最最不可怕的一个。相反,他跟扑克牌里的大小鬼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不光是被杀后满地乱吐,他在整个游戏里也是个笑点。在毁灭之王巴尔刚登场的时候,CG里秒杀野蛮人使用的法力裂隙可是很黄很暴力的,简直能吓到未成年暗黑玩家屁滚尿流了。但是到了游戏里,这家伙的法力裂隙变成了燃烧法力的-无关痛痒的-恼人的-犬吠声。现在随便一个8人小队就能让巴尔瞬间安乐死了,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论坛原贴地址:https://bbs.52pk.com/thread-1609467-1-1.html

现在来猜猜暗黑破坏神系列里最富喜剧色彩的东西是什么?答案就是叭儿狗,呃,对不起,我发音不准,是巴尔。巴尔就像一场精彩的搏斗电影片段里的穿帮镜头,也就是说他就是暴雪在暗黑历史长河里丢下的一个能让上帝都哭笑不得的小丑

巴尔……狗

杀掉巴尔这家伙绝对能让你忍俊不禁的。不过我们如此忍俊不禁是因为他的掉落还是我们只是杀了一个又坏又可爱的小丑呢?暗黑2让人毛骨悚然的故事场景在巴尔出宫并发出歇斯底里的怪笑后发生了540度大转变。在他葛屁时还会吐满地的……恶!好了,现在让我们说点搞笑的吧。让我们看看这个小丑是怎么钻到世界之石大厅里的。还有我们会揭露巴尔老弟大菠萝其实曾经扮演过《猛鬼街》里弗莱迪替身的秘密!

不过现在,巴尔……那个狗,你跑不掉了。这个叫巴尔的家伙在3个庇斯恶魔里是最最不可怕的一个。相反,他跟扑克牌里的大小鬼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不光是被杀后满地乱吐,他在整个游戏里也是个笑点。在毁灭之王巴尔刚登场的时候,CG里秒杀野蛮人使用的法力裂隙可是很黄很暴力的,简直能吓到未成年暗黑玩家屁滚尿流了。但是到了游戏里,这家伙的法力裂隙变成了燃烧法力的-无关痛痒的-恼人的-犬吠声。现在随便一个8人小队就能让巴尔瞬间安乐死了,这简直是对人权(好嘛,恶魔权行了吧?)的亵渎。巴尔老弟总能让我想起一个影星,比尔默里,不过巴尔老弟的逗笑本事可是不光是那张神似比尔默里的小丑脸了。

等等,他看起来还真他丫的像比尔默里扮演的呢。还有你应该知道,游戏CG里法力裂隙的效果是这样的,然后跟下面这幅图(译者:《捉鬼敢死队》)一结合起来看……巴尔就完全是一个笑料了:

所以我一开始就想问,巴尔到底是喜剧电影里搞笑的恐惧感还是暗黑破坏神里令人发指的恐惧感呢??

还有巴尔老巢的装潢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游乐园。他的整个世界之石要塞和王座间看起来就像是迪士尼主题公园。世界石大厅看起来更是如此。恐惧感并不能像一把刺刀一样扎进我们的心脏;而更像是三岁小宝宝手里挥舞的充气锤子,晃得你昏昏欲睡。暴雪北方是不是完全放弃了恐怖元素而去增添更多的河蟹元素呢?奶奶个熊,巴尔老巢就像是一群醉鬼开派对的地方,满屋狼藉。河蟹众大头领巴尔甚至连武器都不拿的!这丫的就只会像三个臭皮匠那样用眼神杀死你,或者说得好听点只会用元素魔法。我就弄不明白了,为啥暴雪要把巴尔设计成这么一个蠢球,为啥他能随意传送却长着这么多阻碍行动的腿?

巴尔的螃蟹腿本来是要做成蜘蛛那样的,目的就是为了吓得让你晚上不敢一个人上厕所。所以他那老巢里的侍卫也应该是能吓到你晚上不敢把脑袋露出被子的吧?我们能看到木乃伊,骷髅,鬼娃娃,幽魂还有吸血鬼……哦,我的天呐,怎么没有弗兰肯斯坦?看来暴雪把学校怪谈里能看到的怪物都拿来做文章了。但巴尔老巢什么都有,但就是一点都不吓人。那些长着火柴棍般细小胳膊的吸血鬼让我想起了这玩意:

除了以上这些,毁灭的仆从(译者:巴尔战前奏里唯一有挑战的战斗)也是呆头鹅一般,能一个个被单独地拐到某个角落群殴至死。还有这些看起来很口帕的恐龙般的怪物,看起来像不像鸭嘴龙?

巴尔在前奏战里是无法被攻击的。所以这就让人觉得这家伙只会摆pose,让其给人的恐惧压迫感再减几分。实际上巴尔老弟召唤出来的分身倒是真的有点威胁。作为摆pose大师的巴尔老弟跟他的分身比起来就是螃蟹一般的花瓶。我想说的就是,如果看到巴尔老弟的分身,你能想起的恐惧压迫感只能来自……

大菠萝(Diablo)。呵……又猛又口帕的大菠萝是多么滴邪恶啊,他的老巢也是那么火爆般地邪恶,这跟巴尔可不一样了。现在让我们来好好表扬一下大菠萝在《猛鬼街》里扮演弗莱迪替身的光辉事迹吧。普通难度的大菠萝肤色是猩红的,而高难度模式下的大菠萝带有暗绿色;弗莱迪的衬衣是红色和暗绿色的。二者都是恐惧的化身,二者都能以不同的形态出现,死亡时灵魂都能从自体中施放出来,都出现在“恶梦”模式下,他们的嗓音相似,都长着利爪,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都以葛屁收场,但都能起死回生,他们都邪恶地占据着孩子的躯体,都跟火有联系。弗莱迪在猛鬼街6里就是被恶魔召唤回来的;而大菠萝就更是被恶魔(墨菲斯托)召唤回来的。没人相信弗莱迪存在,直到他们真的碰上弗莱迪;没人知道会跟大菠萝遭遇,直到毫无戒备地解开5个封印。在暗黑1历史结束后,大菠萝占据的一个家伙在暗黑2里变成了本尊;在猛鬼街1结束后,弗莱迪占据的一个家伙在第二部里变成了弗莱迪本尊。马瑞斯无时无刻能睡上一个安稳觉,就跟弗莱迪里的孩子们一样。二者都含有动作,恐怖,暴力和血腥。目前两款暗黑游戏和所有系列猛鬼街电影的结局都留下了悬念。所以说大菠萝是弗莱迪的替身,或者说弗莱迪是大菠萝的本尊。

然而,巴尔……咳咳,是一个又肥又蠢的,满肚子装着好装备的,每当玩家杀死一波他的消化系统产物后,就会像圣诞老人一样“嚯嚯嚯”傻笑的蠢蛋。圣诞节时我真该再玩次暗黑2,然后把巴尔老人再大卸八块一次。还有巴尔游戏的名字也够搞笑的。在USEast里有卷饼巴尔和蓝色巴尔。尤其是那啥……卷饼?!——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东西。

巴尔真像是政权傀儡一般的悲剧,他的埋骨之地就像是旋转木马游乐场。他那些螃蟹腿让他走路时得拿着计算器,好弄清楚该先迈哪只腿。还有最最搞笑的地方就是,巴尔老弟在一通看似可怖的邪笑后从嘴里居然吐出一堆放个屁都能吹死的堕落魔,真是让我又囧又OTZ。最后我们还会发现,整个世界之石居然是木板做成的(译者:最终CG里,世界石爆炸后的材质散落效果看起来就是炸碎的木板)。总而言之,巴尔和他的终身之地,在整个游戏里看起来是最怪异,最搞笑,最囧的游乐场了。

 

原创精品文章推荐:

暗黑3佣兵系统:生存还是毁灭?

武僧太杯具了!

MF我恨你!

暗黑3新符文系统遭质疑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