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新怪物猥琐登场—Morlu Caster

暗黑3新怪物猥琐登场—Morlu Caster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2-23 09:48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Morlu施法者(Morlu Caster),暗黑3又一支新怪物族群被揭秘,实际上自2009年Blizzcon上露了半张脸后,就再没有被认出真身,直至今日 在翻找了大量原画和游戏截图后,终于有人在武僧的CG视频里认出了这家伙,还为其编上了一套身世。 这些被我们称作Morlu施法者的怪物只出现在原画和武僧的CG视频里,所以能被真正认出来是很难的。这些家伙很明显是人形生物,是黑暗教团法师的进化版本 副标题 伪装成人类的Morlu 副标题 Morlu Caster发出的火球 副标题 Morlu面部特写 副标题 Morlu原画 副标题 武僧海扁Morlu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Morlu施法者(Morlu Caster),暗黑3又一支新怪物族群被揭秘,实际上自2009年Blizzcon上露了半张脸后,就再没有被认出真身,直至今日……

在翻找了大量原画和游戏截图后,终于有人在武僧的CG视频里认出了这家伙,还为其编上了一套身世。

这些被我们称作Morlu施法者的怪物只出现在原画和武僧的CG视频里,所以能被真正认出来是很难的。这些家伙很明显是人形生物,是黑暗教团法师的进化版本……

 

原创精品文章推荐:

Chris解构专题第十六期:水泊梁山

武僧太杯具了!

MF我恨你!

暗黑3新符文系统遭质疑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