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今日美国采访Jay Wilson

今日美国采访Jay Wilson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1-03 10:39 来源:diii.net 作者:那智之泷

今日美国的日常任务Game Hunters,他们利用这次机会发布了一则(新的?)暗黑3总监Jay Wilson的采访。你应该能想象到从这种大媒体采访里能得到的信息大多都是非常浅层次的一般性问题,不会深入游戏的细枝末节(但我们往往会这么做),但这次采访里也有不少值得一看的地方。下面列出供大家参考: 今日美国:玩家初玩暗黑3后最受触动的会是哪里? Jay Wilson:与前作相比战斗的深入度。以前有深入角色的创造和养成,战斗也不错,很直接。而现在我们要为战斗加入更多深层次的东西。 今日美国:如何理解? Jay Wilson:比如,前作游戏里太过拘束于吃药,你得不停地按药瓶对应的按钮补血补蓝,所有职业都是如此。这就减少了玩家使用技能的频度。在暗黑3里,技能和能力上的分化就更明显了。你可以使用耐打的野蛮人,也可以使用控制力超群的法师,其他职业也各有长处。如此一来就加入了合作因素,也就为战斗模式加入了深层次的东西。 今日美国:如果不说说暴雪令人叫绝的产品价值可就有失偏颇了。那么玩家能从暗黑3得到什么呢? Jay Wilson:我认为我们正在很好地发扬暴雪一贯的艺术风格,并将其贯彻到暗黑系列的制作中来,在游戏发布前,没人会看透它的面纱。我认为这是目前画面最

翻译:暗黑破坏神3中文站, By 那智之泷,转载请注明!

今日美国的日常任务——Game Hunters,他们利用这次机会发布了一则(新的?)暗黑3总监Jay Wilson的采访。你应该能想象到从这种大媒体采访里能得到的信息——大多都是浅层次的问题,不会深入游戏的细枝末节(但我们往往会这么做),但这次采访里也有不少值得一看的地方。下面列出供大家参考:

今日美国:玩家初玩暗黑3后最受触动的会是哪里?

Jay Wilson:与前作相比战斗的深入度。以前有深入角色的创造和养成,战斗也不错,很直接。而现在我们要为战斗加入更多深层次的东西。

今日美国:如何理解?

Jay Wilson:比如,前作游戏里太过拘束于吃药,你得不停地按药瓶对应的按钮补血补蓝,所有职业都是如此。这就减少了玩家使用技能的频度。在暗黑3里,技能和能力上的分化就更明显了。你可以使用耐打的野蛮人,也可以使用控制力超群的法师,其他职业也各有长处。如此一来就加入了合作因素,也就为战斗模式加入了深层次的东西。

今日美国:如果不说说暴雪令人叫绝的产品价值可就有失偏颇了。那么玩家能从暗黑3得到什么呢?

Jay Wilson:我认为我们正在很好地发扬暴雪一贯的艺术风格,并将其贯彻到暗黑系列的制作中来,在游戏发布前,没人会看透它的面纱。我认为这是目前画面最棒的游戏之一,但你却根本无需为此大费周章地重新置办新的系统。在声效方面,我们有暴雪声效部门做后盾,那帮家伙真是太强了,我们对他们佩服地五体投地啊。我们觉得打到目标身上的声效会带有音调和感情。而过场动画这块做得是越来越好了。他们为暗黑3所作的计划真是霹雳无敌超级棒啊。哦,算了,我可不想把他们吹上天(译者:实际上你已经把他们吹过九霄云外了)。他们给我们看了目前的工作进度,我们几乎不敢相信他们的进展如此之迅速。

更多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主题站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