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 2.4.0资料片有望本周推出

暗黑破坏神3 2.4.0资料片有望本周推出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12 13: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暴雪暗黑破坏神3即将进行重大更新,2.4.0资料片将带来更大的游戏空间,成吨的新内容和新敌人.目前尚未详细资料.

  暴雪《暗黑破坏神3》即将进行重大更新,2.4.0资料片将带来更大的游戏空间,成吨的新内容和新敌人。目前尚未详细资料。

  尽管这个资料片已经公布很久,原定于上月发布,却一直在跳票玩家十分失望,不过好在暴雪的公关做的十分不错,通过在论坛定期更新信息等维持粉丝的热度。

  暴雪目前表示:1月15日是新的起点。我们一般把更新定在星期二,不过由于技术原因,可能会有适度跳票。这就是我们为何对每款游戏的发行时间都慎之又慎的原因。

  1月15日,也就是暴雪本次公布的资料片发行日之后,《暗黑破坏神》的最新资料片将会登陆PC、PS4、XboxOne。

暗黑破坏神3 2.4.0资料片有望本周推出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