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第五赛季将于本周五下午5时正式开启

暗黑3第五赛季将于本周五下午5时正式开启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12 13:4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暗黑3第五赛季将于本周五(1月15日)下午5时正式开启.第五赛季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玩点,而2.4补丁引入的大量传奇与套装的改进让每个职业的可玩性都有了十足的提升.

  暗黑3第五赛季将于本周五(1月15日)下午5时正式开启。第五赛季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玩点,而2.4补丁引入的大量传奇与套装的改进让每个职业的可玩性都有了十足的提升。我们在上周开始时做了一份关于第五赛季主力职业的投票调查,在我们得到的9166人的投票中,猎魔人和圣教军都突破了20%,成为前二最热门的职业,而武僧仅有5.8%成为了倒数第一。

暗黑3第五赛季将于本周五下午5时正式开启

  猎魔人24.5% 圣教军22.5%

  猎魔人以接近四分之一投票的数量排在首位。2.4补丁中猎魔人全线开花,全新的暗影套提供了一种近战刺客的玩法,而老套装娜套、掠夺套与不洁套在增强后都有着后期大秘不错潜力。这一补丁对于猎魔人来说终于实现了多种玩法都可以并驾齐驱的趋势。

  圣教军在上个版本中由于强度问题人气滑落谷底,仅有5%。2.4补丁对反伤属性“荆棘伤害”重新进行了强化,并为圣教军设计了唤魔者这一专门强化荆棘伤害的职业套装。同时其他职业套也进行了调整,圣光套与罗兰套即使PTR没有重点测试但就实力来说提升非常大。

  魔法师16.2% 野蛮人15.9% 巫医15.1%

  魔法师、野蛮人与巫医在投票比例上十分接近,从15%到16%的分布。这三个职业的共同点是第五赛季主推的职业玩法火鸟、地震与玉魂都在PTR期间强度进行了调整。魔法师的火鸟套在测试期间从横空出世砍到无人问津,现在仅从增伤系数来说大家都更愿意选择简单粗暴的德尔西尼或是塔套。玉魂同样如此,现在来看80+的正常层数却在第二个补丁时强度被折半砍,变成了一个70层强度的职业套装。野蛮人的地震虽是由弱增强,但5+3的这座大山还在前面挡着。

  武僧5.8%

  武僧在PTR期间屡遭削弱,这也让这个职业在2.4中的人气度滑落谷底,仅有5.8%,基本与上赛季的圣教军一致。在2.4补丁中武僧的旧套装改动了猴王战服与殷娜套,猴王套因糟糕的游戏体验让玩家望而却步,反而全部选用5+2+2配置的拳法打法。这显然不是开发者想看到的,所以5+2+2的拳法玩法,从技能的光流电涌到装备支持的千飓两件特效砍了个遍,但即使这样,目前武僧PTR榜单依然是5+2+2为主。这也侧面反映出武僧的其他套装目前有多糟糕。不过话虽如此,武僧还是有散件冰奔与殷娜元灵这样的玩法。坚持武僧之道的玩法在第五赛季中也未必没有出路。

  在PTR服务器即使是在测试结束时各职业的玩法强度也都保持在80层上,并没有展示出哪种玩法具有像核电那样碾压性的实力。同时还有一些玩法按玩家的话来说还在“隐藏”,这也是赛季中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 - 什么玩法能在这个赛季中脱颖而出呢?谁会是下一个“核电”呢?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