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国服官网即日起更换新域名

暗黑破坏神3国服官网即日起更换新域名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07 11:37 来源:魔兽世界中文官网 作者:Carlion

目前为止,暴雪娱乐旗下六款游戏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暗黑破坏神III和守望先锋的中文官方网站已经全部上线.为帮助玩家一目了然地识别暴雪游戏官网,同时也帮助玩家们更便捷地在多款暴雪游戏的官网间切换,即日起,暴雪旗下六款游戏的国服官网正式更换全新的统一域名.

  目前为止,暴雪娱乐旗下六款游戏——《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暗黑破坏神III》和《守望先锋》的中文官方网站已经全部上线。为帮助玩家一目了然地识别暴雪游戏官网,同时也帮助玩家们更便捷地在多款暴雪游戏的官网间切换,即日起,暴雪旗下六款游戏的国服官网正式更换全新的统一域名:Blizzard.cn。“Blizzard” 即为玩家们耳熟能详的“暴雪”公司名称的英文拼写。各游戏官网完整地址如下:

  《魔兽世界》:wow.blizzard.cn

  《星际争霸II》:sc2.blizzard.cn

  《炉石传说》:hs.blizzard.cn

  《风暴英雄》:heroes.blizzard.cn

  《暗黑破坏神III》:d3.blizzard.cn

  《守望先锋》:ow.blizzard.cn

  与此同时,各官网论坛也已统一更换全新域名,各游戏官网论坛的地址为官网地址前增加“bbs.”前缀,如:bbs.wow.blizzard.cn,玩家依然可以在各游戏官网首页找到论坛入口。

  同时更新的域名的暴雪游戏相关站点还包括: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dz.blizzard.cn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论坛:bbs.dz.blizzard.cn

  黄金系列赛官网:gold.blizzard.cn

  暴雪游戏兑换平台:redeem.blizzard.cn

  高校星联赛:csl.blizzard.cn

  如果你暂时还不能完全记住新的官网地址,你也可以使用搜索引擎查找各款游戏全新的官网地址,你的浏览器内收藏的或自动记忆的各游戏官网地址仍然有效,访问各官网的原有地址将会被重定向至全新域名的地址。

  此外,玩家们注册和管理暴雪游戏账号的专属网站——战网的域名保持不变,仍为:www.battlenet.com.cn。

暗黑破坏神3国服官网即日起更换新域名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