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前瞻 关键更新内容一览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前瞻 关键更新内容一览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07 11:3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今天暗黑3官网发布了2.4.0补丁的最终前瞻,由死亡侍女视角讲述的暗黑3新补丁的关键更新内容.包括我们熟知的新地图灰谷岛、李奥瑞克宅邸等地图的延伸,套装地下装、传奇物品与套装物品修改,以及强化秘境等.查看更多2.4补丁的内容也可以查看我们的2.4补丁大型前瞻专题.

  今天暗黑3官网发布了2.4.0补丁的最终前瞻,由死亡侍女视角讲述的暗黑3新补丁的关键更新内容。包括我们熟知的新地图灰谷岛、李奥瑞克宅邸等地图的延伸,套装地下装、传奇物品与套装物品修改,以及强化秘境等。查看更多2.4补丁的内容也可以查看我们的2.4补丁大型前瞻专题。

  死亡的冰冷魔爪不断伸向庇护之地。饥肠辘辘的恐怖魔物将榨干你那脆弱皮囊里的每一丝生机,而我将在生死两界之间慢慢地欣赏这一美妙的过程。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等着你的可怕劫难,然后我们或许该为你这在劫难逃的一死好生准备准备。

  重见天日的惊天秘密

  -灰洞岛与彼岸-

  虽然我本人不需要什么度假休息,但是如果真要我放下工作的话,这座充满诡计与阴谋的失落小岛会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目的地。嗜血的野兽,盛行的邪法外道,还有一个被彻底毁灭的失落文明?即便站在遥远的威斯特玛海岸,我都能感受到它那充满恶意的气息。真是太吸引人了。

  散布各地的巫师会残余份子终于发挥了他们苟且偷生的一点点作用,他们清理出了李奥瑞克庄园里破旧大厅中间先前倒塌的楼梯区域。也许那里值得你去花点时间探究一番,说不定会找到疯王生前留下的什么东西。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前瞻 关键更新内容一览

  回到赛斯切隆废墟,花点时间好好查探一番你周围的环境。永恒森林就座落在东边,那是一片环布在野蛮人历史地标的荒野密林。当心那些游荡在这片冰封废土上的雪怪,一定要多加小心;时常能看到它们猎物的残肢爬行在冻土之上……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前瞻 关键更新内容一览

  强者更强

  -套装物品修改-

  给你那少得可怜的几项技能准备一身最强装备才是上策。算你们走运,你们的付出现在可以获得更加丰厚的回报。曾经英雄们使用的许多传奇套装物品在力量上获得了增长,极大增强了新的或者改良后的技能效果。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赫拉迪姆发现和编录的全新装备宝藏密库。我拿到了其中一些研究资料,我建议你们最好做一些笔记。

  奋勇挑战

  -套装地下城-

  傲慢是一种具有满足感的罪恶,没有什么能比看着一位自以为是的英雄因其自傲而堕落更让人开心的事了。当然,一旦有危险异常的全新挑战出现,我毫不怀疑你们的自大会充斥你们的内心。套装地下城已经在庇护之地各处打开了神秘的传送门,而你们只要完整装备一套套装就可以获得进入的资格。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前瞻 关键更新内容一览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前瞻 关键更新内容一览

  不过这些挑战可需要好好准备一番,更要有敢于征服的决心。当然了,你们完全没机会的,可惜的是,就算你们铁定会失败死神也无法带走你们。不过,如果你们真的征服了这些挑战,丰厚的奖赏也是少不了你们的。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前瞻 关键更新内容一览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前瞻 关键更新内容一览

  力量的代价

  -强化秘境-

  冒险者的贪欲可以说是欲壑难填,我听说了你们拥有大量惊人财富的传闻。不过在我看来都是些小钱,或许我可以推荐一个让你们那些脏钱利滚利的法子?你们的奈非天朋友欧雷克还有些拿手绝活没露呢,他可以用你们的这笔钱做点别的事情。

暗黑破坏神3补丁2.4前瞻 关键更新内容一览

  强化秘境能让你们的金币物尽其用,让你们的传奇宝石多获得几次提升威力的机会。当然,如果你们挑战失败了,你们付的钱就当是拿钱换命吧。是让人有点难以接受,但这也天经地义。买家们可得了解清楚了。

  大洋彼岸的凶险海岸

  -灰洞岛饿了-

  你们准备好去那灰洞岛危险重重的海岸密林进行冒险了吗?你们能在套装地下城的系列挑战中证明自己是真正的胜利者吗?还是说你们只是期盼最新的赛季,想要再次开始你们崭新的赛季旅程?把你们的想法以留言的形式告诉我,说不定我会敞开双臂在亡界亲自迎接你。我会很乐意作你的亡界导游。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