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国服天梯系统成绩纪录扩充至2000名

暗黑3国服天梯系统成绩纪录扩充至2000名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06 13: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从天梯系统出世时其所保存的成绩位置一直只有1000名.1000名意味着先到先得,成绩优秀者会在赛季结束时永久留在榜单上.虽说有1000个名额,但想进榜单也绝不是件容易事.

  从天梯系统出世时其所保存的成绩位置一直只有1000名。1000名意味着先到先得,成绩优秀者会在赛季结束时永久留在榜单上。虽说有1000个名额,但想进榜单也绝不是件容易事。

  近日在暗黑3国服官方的天梯页面维护后,天梯榜的成绩统计已从1000名扩充到了2000名,包括所有模式的秘境排名(单人、多人、不同职业),以及赛季部分的战勋排名,全部扩充到了2000名。

暗黑3国服天梯系统成绩纪录扩充至2000名

暗黑3国服天梯系统成绩纪录扩充至2000名

  扩到2000名使得上榜的条件更为轻松,对于想上榜的“休闲党”们来说是个不错的好消息。不过截止目前2000名的统计仅反映在国服官网的天梯页面,并不能在游戏中展示。究竟是Bug还是改版暂不明确。同时别忘了在第五赛季的官方博文中也预告过稍后会讲解赛季个人纪录的清除方案(不包括过往天梯成绩),所以目前尚不排除天梯会有一些细节性的变化。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