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赛季之旅大数字回顾 暗黑3四个赛季结束

暗黑3赛季之旅大数字回顾 暗黑3四个赛季结束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04 16:5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第四赛季在年末的尾巴结束,随着新年的来到玩家们也开始整理赛季中的收获准备向新赛季进发.截止本赛季结束,暗黑3已经经过了四个赛季,这之中有对赛季模式运营的探索,也有游戏的重大改变.这四个赛季的时间让夺魂之镰与早期发布时已有了很大的变化.

  第四赛季在年末的尾巴结束,随着新年的来到玩家们也开始整理赛季中的收获准备向新赛季进发。截止本赛季结束,暗黑3已经经过了四个赛季,这之中有对赛季模式运营的探索,也有游戏的重大改变。这四个赛季的时间让夺魂之镰与早期发布时已有了很大的变化。

  我们在这里选取几个特别的角度,来一起看看这些赛季巨大的变革与玩家们取得的成就。

  巅峰等级突破3000

  2.3补丁与第四赛季堪称巅峰等级的新突破,游戏组队经验的获取速度超越以往,仅是本赛季就已经出现了2000多巅峰的玩家。所以在赛季结束合并后,出现突破3000巅峰等级的玩家也理所当然了。目前3000级巅峰以上的玩家有6位,其中亚服的Achieve更是突破了3200级,在HC方面,也有玩家突破了2000级。

暗黑3赛季之旅大数字回顾 暗黑3四个赛季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赛季持续了近半年,而第二赛季仅不到两个月就超越了第一赛季。一方面由于第二赛季开始玩家们对组队的研究已十分透彻,另一方面则是游戏中不断增强的物品拉高了玩法的强度,让玩家们层数打的高了经验获取速度自然更快了。2.4补丁削弱了经验的加成但作为平衡提升了怪物的基础经验值,同时第五赛季也将赛季的长度锁定在了3个月。所以猜猜看,第五赛季还不会不会出现这样的但赛季3000级的玩家呢?

  赛季层数成绩以大补丁10层稳步提升

  跟赛季绑定的大补丁总会带来极高的层数提升。除第二赛季的2.12补丁只小调了两个职业套装和推出远古级别物品以外,2.2与2.3补丁把前者的纪录推进了11层与17层,这都得归功于怪物血量的下调以及套装和传奇物品的大翻新。

暗黑3赛季之旅大数字回顾 暗黑3四个赛季结束

  除职业纪录外,每个赛季都有两强职业占据了大部分玩家的选择。不过在第四赛季由于核电僧的出现改变了这个局面,在天梯榜的前100中,武僧就有82位。不过戏剧的是如此多高层最终还是被法师84同层的成绩因时间领先而超过,御法者法师登顶,这是玩家们在2.3补丁PTR测试时没有料到的。

  赛季之旅已进行492天

  从14年8月开始的第一赛季到刚刚结束的第四赛季。暗黑3赛季已经度过了492天。在第五赛季结束后这个数字或会突破600。

  在接近500天的赛季过程中赛季这项夺魂之镰以来最重要的游戏模式也发生了很多改变。从第三赛季开始游戏改变了赛季奖励,将以往没人关注的战旗系列装饰图案改为了旌旗与头像框。在第四赛季中则做了更多尝试,一是增加了赛季之旅这个让玩家更容易培养角色的核心功能,其二则是加入了更多有趣的装饰化奖励。第五赛季即将开始,没有了赛季限定传奇但多了玩家们最关注的储存箱奖励。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这都是一个你没法拒绝的理由。

  第五赛季国服将于1月15日17时开启,其他服务器则在当地时区的15日下午5时。准备好了吗?一轮新的开荒大潮即将来到。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