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 73岁高龄暗黑玩家特色天梯留名

暗黑3 73岁高龄暗黑玩家特色天梯留名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6-01-04 13:2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我们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一位非常特殊的玩家.Reddit的一玩家在近日发帖称他的爷爷,游戏ID为CarterDishman的玩家近日终于突破了1000巅峰,而这位老玩家的年龄已达72岁了.事实上1000级巅峰已经远超了他本人对自己这种休闲游戏方式的期待了.

  虽然在2.1补丁中暴雪为暗黑3加入的天梯与大秘境的设定成了日后玩家们的后期首要目标,但在2.0之前呢?在2.0补丁之前并没有天梯冲榜这种事情,所以玩家们的“攀比”自然而然的放在了装备上。如何评价一个人的综合装备指数会从面板、综合伤害来考虑。国外站点Diabloprogress一直致力于暗黑3的数值统计,当时推出的数值排名功能也受到那个时期玩家的关注,这其中就包括综合伤害、综合防御(也就是我们今天说的坚韧)、巅峰等级等等。所以在当时玩家们有很多目标可以追求。

  我们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一位非常特殊的玩家。Reddit的一玩家在近日发帖称他的爷爷,游戏ID为CarterDishman的玩家近日终于突破了1000巅峰,而这位老玩家的年龄已达72岁了。事实上1000级巅峰已经远超了他本人对自己这种休闲游戏方式的期待了。

暗黑3 73岁高龄暗黑玩家特色天梯留名

  更传奇的不仅是这样,这位高龄玩家之前还在Diabloprogress的统计榜榜上有名。在当时的综合伤害栏目下他的美服账号登顶,欧服账号也进入了前十。在去年年中时他接触了暴雪,也获得证实与一个专属的小相框奖励。该玩家本人对此也十分兴奋,你可以看看这里的照片。

暗黑3 73岁高龄暗黑玩家特色天梯留名

暗黑3 73岁高龄暗黑玩家特色天梯留名

  虽然现在我们在游戏中都会向天梯榜看齐,但不得不说的是这里还有一批休闲玩家,他们为自己制定着合适的游戏目标。正如CarterDishman一样,游戏玩的开心就好。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