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美服出现魔盒萃取消失Bug 客服称需回档

暗黑3美服出现魔盒萃取消失Bug 客服称需回档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21 13:2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从今天下午开始,论坛有玩家反应在正式服务器中魔盒出现了萃取消失的问题.虽然这个Bug并不影响成就等计数,但无法通过正常手段修复.截止目前虽然该Bug已经修复,不会再影响玩家,但在美服论坛中客服人员告知玩家已经受到影响的玩家必须使用官方自带的回档方法来找回自己的魔盒萃.

  从今天下午开始,论坛有玩家反应在正式服务器中魔盒出现了萃取消失的问题。虽然这个Bug并不影响成就等计数,但无法通过正常手段修复。截止目前虽然该Bug已经修复,不会再影响玩家,但在美服论坛中客服人员告知玩家已经受到影响的玩家必须使用官方自带的回档方法来找回自己的魔盒萃取。

暗黑3美服出现魔盒萃取消失Bug 客服称需回档

  受到本次事件影响的玩家主要集中在美服,玩家可按以下步骤操作来回档:

  1、进入暗黑3回档申请页面(美服):https://us.battle.net/support/en/rollback/d3/

  2、页面上会显示你账号所剩余的回档次数(Rollbacks remaining),确认后点击继续(cotinue)。

  3、选择服务器、回档点,确认后即可。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