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75%的人都作弊 暗黑3美服知名玩家言论引争议

75%的人都作弊 暗黑3美服知名玩家言论引争议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08 16:4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几天前暗黑3美服知名玩家 Gabynator 携2700的高巅峰在第四赛季用自己的野蛮人打通了82层,目前暂居野蛮人单职业第一,单人模式第二.Gaby之前一直与论坛中的不少玩家有争吵,这几日也没闲下来,在官方论坛掀起一阵撕X大战,把枪口对准了另外两位知名玩家Alikaizer与Quin69,在官方论坛回复大称自己是全职业玩家,使用作弊而被玩家针对.

  几天前暗黑3美服知名玩家 Gabynator 携2700的高巅峰在第四赛季用自己的野蛮人打通了82层,目前暂居野蛮人单职业第一,单人模式第二。Gaby之前一直与论坛中的不少玩家有争吵,这几日也没闲下来,在官方论坛掀起一阵“撕X大战”,把枪口对准了另外两位知名玩家Alikaizer与Quin69,在官方论坛回复大称自己是全职业玩家,使用作弊而被玩家针对。

  先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Gabynator:为什么说alikaizer更休闲,哈哈哈,他玩的是撕裂玩法而不是旋风斩,76层到81层只是多了120%的血量,1700的巅峰对比2700的巅峰来说他用撕裂玩法更应该在同样巅峰下处在78-79的成绩,而且他只玩野蛮人,我玩的是全职业。Alkaizer或Quin能用猎魔人拿到第一吗?或许不能。

  没有人会因为使用作弊软件而被封号。

  当Quin开着辅助软件时你们来喷我作弊,你们听起来就像小屁孩一样等个10年来看着别人被封。

  没有人会因为挂机被封。顺便一提这挂机一天能刷两百万个传奇装备,你们听起来真的很悲哀,游戏里75%的人都是作弊者你们却把矛头指向我。

  Gabynator是暗黑3补丁2.0后第一位巅峰等级达到1000级的玩家,Gaby的壮举在当时掀起了不少热浪。随着2.1补丁推出的天梯、赛季与排行榜把这位明星推上了风口浪尖,超人的游戏时间,超高的巅峰等级,都让很多玩家对他的成绩进行了质疑。Gaby之前在直播平台上辩称自己有一个小兄弟Chris会在他不玩时帮自己练级,而不少明白人也用这个梗来奚落他。

  值得一提的是Gaby第四赛季初因为地狱火Bug事件被封号,这个2700级巅峰的新账号从赛季中开始使用,而现在的巅峰等级也够很多休闲玩家玩上几个赛季的了。之前Gabynator称在第四赛季结束后将不参与后续赛季的游戏,近日的言论俨然有摊牌的样子,这让官方论坛再度掀起了讨论热潮。

75%的人都作弊 暗黑3美服知名玩家言论引争议

  Gaby觉得不少玩家是有意抹黑他

  从第三赛季以来游戏曝出不少类似的问题,其中很多玩家就反映游戏中的作弊问题已无法忽视。就在第三赛季末国外知名暗黑社区写了联名公开信来抵制作弊程序。在嘉年华前新上任的社区经理Kauza虽然也用蓝贴回应称“公开信与玩家信息没有被忽略”,但到目前为止也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关于暗黑3中作弊的讨论,一是出现在有拍卖行时,二则是在天梯出现后,有了竞争机制自然会有人使用不公平的手段。尽管各方都认定挂机作弊是100%违反了客户协议,但这些作弊者并没有被及时清理,游戏环境也受到一定的影响。Gaby的这一番言论无疑给自己之前的“伟业”蒙上了一层阴影。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