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省事才是王道 暗黑3玩法储存功能的必要性

省事才是王道 暗黑3玩法储存功能的必要性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2-01 13:5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从夺魂之镰发布开始,暴雪基本就确立了套装决定玩法的思路,到2.4补丁中每个职业已经有四个专属套装(而且暴雪还为这些套装设计了套装地下城),这意味着每种职业有至少四种玩法.

  从夺魂之镰发布开始,暴雪基本就确立了套装决定玩法的思路,到2.4补丁中每个职业已经有四个专属套装(而且暴雪还为这些套装设计了套装地下城),这意味着每种职业有至少四种玩法。此外每个套装还有一些其他的变种,比如一些全局增伤的主题套装可以使用不同的技能搭配,2.4补丁中也加入了“散件套”让玩家们发挥传奇套装的威力。可以说在2.4补丁后玩家们的玩法库又大大填充了一批新的可用资源。

  但在游戏中你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想象你是一个巫医,穿着魔牙套冲榜时这时候朋友喊你去刷悬赏,于是你从仓库中翻出小鸡套与蜘蛛套甚至是搭配贤者,取下宝石装上宝石,到卡奈魔盒那里更换萃取,再换一遍技能栏。刷完悬赏后你再得挨个换回来,如果你同时是个辅助巫医去组队那情况就更麻烦起来了。

省事才是王道 暗黑3玩法储存功能的必要性

  所以,暗黑3是否需要一个玩法储存的功能呢?

  当然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重建一个人物,一个不同玩法的专属人物,虽然练一个70级的角色对大家来说就是几分钟的小事,但也意味着某些公共的物品比如首饰、宝石等你还需要再准备一份,如果有更多相同职业的不同玩法那就再准备一份。随着第四赛季即将接近尾声,大部分玩家们的人物栏已经是全满的状态,每次更换玩法需要繁琐的替换一遍各种物品、萃取与技能让人感到厌烦。

  给人物加一套储存玩法的功能怎么样?就像暗黑2那样(虽然暗黑2只是替换武器搭配方案),在任务栏上让你储存两种玩法,当你换成2号时,身上的装备,萃取和技能全部改变。这可以给多游戏方向发展的玩家省了不少事,暴雪特意为第五赛季增加了转生的功能相信也有这方面的考量。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