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设计师解答 祖尼玛莎套装将增强

暗黑破坏神3设计师解答 祖尼玛莎套装将增强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 [相关内容]发布时间:15-11-24 15:5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2.4补丁为套装对戒梦魇者的遗礼翻新了传奇特效,在目前的PTR测试版本中它的特效是当你身上仅有此套装效果时,每件远古传奇物品为你增加100%的伤害与4%的伤害减免.作为新梦魇者套装的最大受益者,巫医的吹箭流基本锁定了这一套装.

  2.4补丁为套装对戒“梦魇者的遗礼”翻新了传奇特效,在目前的PTR测试版本中它的特效是“当你身上仅有此套装效果时,每件远古传奇物品为你增加100%的伤害与4%的伤害减免”。作为新梦魇者套装的最大受益者,巫医的吹箭流基本锁定了这一套装。

  对比传统的吹箭使用的祖套,新的梦魇套让吹箭玩法不仅火力上有着显著提升,各种散件的特效也大大提升了吹箭玩法的硬度。在这种形势下祖套被冷落也在所难免,在推特上有玩家询问负责物品平衡设计的 John Yang 祖套是否会有增强,收到了肯定答案。

暗黑破坏神3设计师解答 祖尼玛莎套装将增强

  玩家:你怎么看祖套的机制呢?它会增强吗?比如近战鬼娃给一个能造成流血伤害的几率。

  John Yang: 祖尼玛莎6件套会有伤害与持续时间的增强。持续时间的增强应会协助非吹箭玩法。

  自从吹箭绑定祖套后纯宠物就被直接取代,在社区中也常有玩家呼吁解放巫医的纯宠物的玩法,毕竟还有小魔人之指与巨魔人之指这样为其他宠物打造的散件。在下个PTR补丁中我们或许能看到这样的打法出现。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