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游戏总监透露暗黑3PTR2.1测试今夏到来

游戏总监透露暗黑3PTR2.1测试今夏到来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6-05 15:56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根据我们已经得到的信息,暗黑3资料片夺魂之镰的2.1版本将开启PTR测试,而PTR测试究竟何时会上线也让玩家们一直在猜测。游戏总监 Josh Mosqueira 今日在推特上松口,2.1补丁的PTR测试会在今夏到来。

 游戏总监透露暗黑3PTR2.1测试今夏到来

  玩家:嘿,Josh,你能告诉我们2.1PTR测试什么时候会来吗?

  Josh Mosqueira: 就快来了...大概是夏天吧;)

  根据我们之前的判断,社区经理们在一段时间内很少出现而后又突然出现放出大量信息的时间点就是大内容将要来的时间点。那么,近期的蓝贴风暴是否也意味着开发团队的2.1PTR测试补丁即将完工?往常的PTR测试都在周末登场,本次2.1PTR测试又会在这个夏天的哪个周末登场呢?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