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购买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送炉石传说卡包

购买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送炉石传说卡包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3-21 13:4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抬头看看吧!拿到《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的玩家也会得到《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卡包奖励!

   抬头看看吧!拿到《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的玩家也会得到《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卡包奖励!

  根据你买的死神之镰的不同版本(或以后买的),你可以获得以下的奖励:

  死神之镰:数字标准版 一个炉石传说专家级卡包,3月20号后开始发送到你的战网账号。

  死神之镰:实体标准版 一个炉石传说专家级卡包,在你的死神之镰游戏盒中有一个兑换码。

  死神之镰:数字豪华版 三个炉石传说专家级卡包,3月20号后开始发送到你的战网账号。

  死神之镰:实体典藏版 三个炉石传说专家级卡包,在你的死神之镰游戏盒中有三个兑换码。

  注意:这些专家级卡包需要战网账号激活,并且每个战网账号最多只能激活 5 个专家级卡包。如果赠送的专家级卡包已经激活到了你的战网账号上而你还没准备好玩炉石传说的话,别担心 - 他们一直会在游戏中等着你,只要你下载了免费玩的炉石传说,完成新手任务后就可以领取专家级卡包。

  祝你们死神之镰玩的愉快,骄傲的守卫人类之境吧,并且 - 当你想让你的英雄休息一下时,享受一下炉石传说带来的卡牌乐趣吧。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