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死神之镰抢先看:深入混沌要塞

死神之镰抢先看:深入混沌要塞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3-21 13:4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无尽的征战之声回响在这片古代的交叉路口上。永恒冲突的中心点,被战争摧残过的土地散播着诡异的宁静,时不时传来掉队士兵的喊打声以及原住生物们不友好的嘶吼。 远处这座被遗忘的堡垒散播着阴冷而诡异的气息。曾经是至高天通往燃烧地狱之门的最后防线,现在则成为了新的威胁的隐匿之地。

   永恒之争的缩影

  混沌要塞是创世所遗留的痕迹,这里天使和恶魔们曾经为争夺世界石和战斗不止。这件古代的圣物拥有改变现实的能力,世界石的持有者拥有改变永世的能力 —— 至高天和燃烧地狱在这里互相攻击,创造世界,并看着他们固有的有瑕疵的创造品一次次地轮回消逝。

  熟悉原罪战争的人应该知道天使变节者艾纳利尤斯,和墨菲斯托的女儿莉莉丝,一起偷走了世界石并创造了我们现在所知道的这个被称作庇护所的世界。圣物在这块领土藏匿完好,而混沌要塞的战斗则随着时间逐渐消停,并中止了。

暗黑3 资料片 死神之镰

  艾纳利尤斯和莉莉丝 by Ziom05

  玩家很快就会有机会访问这篇荒芜的战区,但之前在暗黑2中探索过混沌要塞的人则会发现这将是全新的体验。这块战场在之前从未被庇护所的英雄们涉足过,而且尽管混沌要塞曾经是暗黑破坏神2第四幕的基地,新到达的奈非天的勇士们也会发现这里非常危险。

  最早由泰瑞尔建造并保护世界石的要塞,混沌要塞最神奇的特色就在于它的外观会随拥有控制权的占领者而改变。虽然在过去的岁月里它反复经历了被政府和被夺回,在失去了曾经拥有的最终极的奖品之后,天使和恶魔都逐渐对这座要塞失去了兴趣。但是,用来藏匿另外一个可用于终结永恒冲突的神器却是再好不过。

  重归战场

  混沌要塞一直以来是我们设计师和作者们希望完全探索的地区,在之前暗黑破坏神2里仅仅是这个区域的冰山一角。作为至高天和燃烧地狱的交界处的设定非常吸引人,但还有其他的魅力 —— 作为外来者探索未知的巨大挑战。

死神之镰抢先看:深入混沌要塞

  曾经很少有人触及的混沌要塞,有很多可以创作的空间所在。所有设计和开发团队的成员以及暗黑2的玩家们都会在脑海中有自己对混沌要塞的印象,这些印象里拥有无尽的可能性。也就是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将所有的这些点子都集中起来创造出那种奇幻的感觉,并最后的结果就是当你访问这里时会感觉到“对,这就是混沌要塞。”

  当然了,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地区和之前在庇护所世界所看到的截然不同,因为这是对奈非天勇士们来说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是天使和恶魔们持续征战的空间。这里的原住生物应该是什么样?生活在战场上区域的原生物种,被遗忘的天使和恶魔们继续的战斗,以及独特的被称作领域行者的生物,这是一个曾经被囚禁在永恒牢笼之中的远古生物,这些都是为了探索所准备的设计。

  最终,混沌要塞需要展现出“永恒冲突”的核心。同时曾经是,现在仍然是一部分,战争的核心点所在。作为所有区域的十字路口,所有的特色都需要小心地布置并创造出在其他地方所见不到的,混乱之中的平衡感。

  突入边界 - 围绕永恒的主题

  外部地区非常具有挑战,混沌要塞则是一个全新的层面。无论是战场还是要塞本身都围绕着那种古老的感觉,以及不会让玩家失去探索欲望的设计。特别是,我们的设计师巧妙的避开了那种置身于外太空的感觉。确保维持宏伟壮丽的感觉,并可以容纳巨大的敌人,唤起探索的欲望,以及保持深入巨大而远古的要塞的感觉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这种地下城设计在暗黑破坏神系列里并不少见,甚至第五幕就不少。混沌要塞需要和鲜血沼泽的天鸦遗迹,以及亚瑞特巨坑的戎卫要塞有所不同。抛弃了人类建筑风格,你会发现这座诡异的要塞保持了军事驻地的同时,又不会拥有人间建筑的感觉。

暗黑3 资料片 死神之镰

  在和首席关卡设计师 Dave Adams 交谈之后,他分享了一些“创作日”期间的心得,那是开发团队探索这片区域的过程。“我们分组开始创作一个 240x240 尺内区域的场景。看看每个组都有什么样的创意射击是很棒的事情。我们通常用这种方法来控制设计方向。我们有许多的相关事件的设想,你会在游戏中体验到。”

  敲开死神之门:背水一战

  混沌要塞在《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中成为了反角的基地。马瑟尔希望永远地终结永恒冲突,无论这样做的代价如何。现在,英雄们,是时候突破极限并阻止死亡天使毁灭你所知道和所爱的一切的时刻了。

  我们希望你们喜欢我们的第五幕抢先看系列。是否真的无法阻止死神?让我们在留言中听听你们对永恒战场,或混沌要塞的看法,我们希望在 3 月 25 日和我们一起加入守护庇护所世界的战斗!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