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暴雪携暗黑3 PS4版参加 Pax East 展

暴雪携暗黑3 PS4版参加 Pax East 展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3-18 13:35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是时候装备上你的连枷和盾牌啦,勇敢的奈非天勇士们,因为 Play Station 4 版的《死神之镰》即将参加 PAX EAST 在展会!

   是时候装备上你的连枷和盾牌啦,勇敢的奈非天勇士们,因为 Play Station 4 版的《死神之镰》即将参加 PAX EAST 在展会!

  综合信息

  什么:每年惯例举办于波士顿,PAX East 是游戏文化和社区的庆祝会。

  哪里:波士顿会展中心

  时间:2014 年 4 月 11 - 13 日

  马上前往 east.paxsite.com 来了解演讲时间表,酒店和旅行信息,论坛等等。如果你有 iPhone, Android, BlackBerry 或 Windows 7 只能手机,你也可以免费下载超性感的(和正统官方的)PAX East 2014 导航应用。

  加入远征

  如果你准备出席本次会展,请和我们一起在暴雪展台加入维斯特玛的战斗。你将会有机会亲自测试我们最新的《终极魔神版》试玩,并通过现场活动测试你的好运 RNG 是否灵光,还有更多!这也是你使用全新的圣教军职业并装备索尼最新的 DUALSHOCK 4 型无线手柄挑战地狱大军的绝佳机会!

  我们在会展大厅的 848 号展台开启试玩,时间是东部夏季时间上午 10 点至晚 6 点,所以如果你经过这里(并有兴趣参加血腥的恶魔屠戮仪式),不要忘记停下脚步看一看!

  你可以在 PAX East 的暴雪展台上所看到的:

  全新的《德拉诺之王》试玩版,并带有最新的角色模型和新资料片游戏体验。

  全新的《风暴英雄》试玩版,包括最新的可玩英雄!

  在《炉石传说》的 iPad 移动版上探索卡牌中的秘密。

  暴雪开发者们将和你一起谈论你最喜欢的游戏。

  暴雪开发者同样会在 4 月 11 日东部夏季时间的上午 10:30 分在信天翁剧场进行《风暴英雄:暴雪终极大乱斗》的演讲(可以在 PAX 的官方 Twitch 频道上收看直播)。

  我们有提及过奖品派送,礼品什么的么?如果没有…… 那么你将会遇到礼品派送,抽奖活动等等!

  希望我们能在那见到你!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