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破坏神3 美服 2.0.3 补丁列表

暗黑破坏神3 美服 2.0.3 补丁列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3-12 13:17 来源:3DM 作者:

暗黑3 2.0.3 补丁现已在美洲服务器上线。请查看下文完整的补丁说明以了解所有最新的改动。

   重要提示:请注意,在你所处服务器实装前你不会被提示下载 2.0.3 补丁。如果你是从欧洲或亚洲的客户端登录的,你将需要等待这个补丁在该地区实装后才可以安装。此外,如果你的归属服务器是美洲,在欧洲或亚洲服务器实装补丁之前你将无法通全球畅玩功能登录到这些地区。

  暗黑破坏神3 2.0.3补丁 - v2.0.2.22427

  综合

  痛苦之厅里的烈焰火渠的面伤害效果现在会更好地贴合其动画表现。

  现在在烈焰火渠造成伤害前会有一个短暂的延迟

  追随者

  巫女

  错误修正:修正了焦土之境会造成闪电强化触发过于频繁的问题

  首领

  现在各幕首领总是会掉落一个稀有品质的物品

  60 级的人物使用“重置任务”按钮后骷髅王不再为其掉落传奇物品

  这个对 60 级人物的奖励已经被移到迪亚波罗身上

  职业

  秘法师

  主动技能

  多头火蛇

  错误修正:多头火蛇现在在主人死亡或者离开游戏后应该会正确地消散了

  守禦之星

  增加了内置冷却攻击速率以便大致与玩家的攻击速度相匹配,最高约每秒 2 次攻击

  魔法武器

  技能符文 - 能量折射

  追加了一个内置触发冷却时间,大约为每次攻击触发一次

  锻造

  铁匠

  1 - 60 级的打造传奇和套装现在需要 2 颗炽烈硫磺

  所有低等级的打造传说和套装件现在至少需要 1 个恶魔精华

  错误修正:修正了传奇打造会随机到稀有等级属性的问题

  此外,现在保证所有传奇打造物品会随机到总共 6 个词缀

  物品

  新词缀追加:武僧+最大精力

  该词缀可以在拳套,练气石和战斗法杖上随机得到

  错误修正:修正了一个双手传奇武器随机到适用于单手传奇武器的伤害的问题

  如果你在打补丁的过程,安装补丁程序后连接到Battle.net时,或者在新补丁之后游戏遭遇问题,请访问我们的支持站点或在技术支持论坛提交以寻求帮助。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