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新闻 > 暗黑3设计传奇第五部分:选择物品名称

暗黑3设计传奇第五部分:选择物品名称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4-01-26 10:1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设计传奇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截止目前,我们已经选择了武器类型,武器主题,而且传奇物品特效投票即将结束。下面进行暗黑3设计传奇第五部分:选择物品名称,来看看吧
暗黑3 资料片 死神之镰

  设计传奇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截止目前,我们已经选择了武器类型,武器主题,而且传奇物品特效投票即将结束。概念阶段还包括物品的外观视觉,我们还会在下周跟大家分享它的3D模型和在游戏中的实际效果。

  但还有一件大事等着我们决定: 物品名称 。

  当我们开始这项设计传奇活动的时候,我们的目标是在活动尾声举办一个官方命名比赛。我们甚至还制定了超级棒的入围规则还准备好了数码打印。

  不幸地是,我们精心制定的计划出了点岔子,因为开发日期的限定,一个完整的比赛就似乎不大可能了 - 特别是我们希望这个传奇物品能跟死神之镰同步上线(或者在后续的补丁中)。但是别怕!这件由你们选择的墨菲斯托主题的单手剑意义重大,我们的玩家们,所以我们提出了一个 其他计划 。

  在过去的一周中,我们翻遍了论坛的帖子,博文的评论,推特,和其他玩家对这件传奇物品的命名建议。在这些名字中,我们的设计者选择了5个最跟武器匹配的名字。这5个玩家提供的名称是:

  父脊(Spine of the Father)

  怨恨(Rancor)

  憎恨碎片(shard of Hate)

  怨毒(Malevolence)

  桑吉库的悲伤(Sankekur's Sorrow)

  所以,选一个你最喜欢的名称吧,并且把这名字扩散出去。像之前的投票活动一样,票数最高的就会胜出!

  在投票结束后,我们会在下周把全球不同社区的票数制成表格并且决定冠军。别迟到了,投票会在1月29日周三截止。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