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下载 > 暗黑破坏神硬盘版下载

暗黑破坏神硬盘版下载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5 19:01 来源:52pk 作者:52pk

暗黑破坏神硬盘版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3月31日 文件大小: 135M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暗黑破坏神硬盘版 《暗黑破坏神》是一支动作RPG游戏, 但却不同于别类的动作游戏。首先,所有主角的动作操控,以及界面的设定,全部均可由一支鼠标负责,简易的操控是游戏的第一个特色。第二个特色便是游戏的图象效果。游戏的画面是以六十度倾斜的方式表现出来(想象不到的话,可以试试回忆Origin的创世纪系列),因为游戏所有的场景全部是以即时的立体投影方式表现出来,因此游戏除了有明暗的效果外,人物的移动效果也极为流畅,魔法的表现亦是一绝。

 暗黑破坏神硬盘版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3月31日
 文件大小:  135M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暗黑破坏神硬盘版>>

《暗黑破坏神》是一支动作RPG游戏, 但却不同于别类的动作游戏。首先,所有主角的动作操控,以及界面的设定,全部均可由一支鼠标负责,简易的操控是游戏的第一个特色。第二个特色便是游戏的图象效果。游戏的画面是以六十度倾斜的方式表现出来(想象不到的话,可以试试回忆Origin的创世纪系列),因为游戏所有的场景全部是以即时的立体投影方式表现出来,因此游戏除了有明暗的效果外,人物的移动效果也极为流畅,魔法的表现亦是一绝。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