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野蛮人视频 > 暗黑3DPS10万飞斧蛮子死磕10MP三红门

暗黑3DPS10万飞斧蛮子死磕10MP三红门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12-20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近战请不要带拿持有冰冻几率武器的追随者,因为当你被兽抓住之后,兽被冰的几率大大增加。

  说明:

  1,视频主要为纪念自己的D3。

  2,有钱的不需要捧钱场,但随个人喜好捧个人场。

  12月17日,10WDPS蛮子硬吃10PP终极超级BOSS-左敦组合。

  打左敦心得:

  1,永远不在进入死角,不然一旦无法脱身,必粉身碎骨。

  2,近战请不要带拿持有冰冻几率武器的追随者,因为当你被兽抓住之后,兽被冰的几率大大增加。

  3,见好就收,当各种伤害云集时,请3人。

  4,尽量追着老头打,老头隐身时,猛打野兽,一是为了回血,二是为了维持超人。

  5,面板,血有5W,伤害保底要无BUFF 8.5W,全抗600左右,护甲5500以上,6以上的吸血即可。

  12月16日,10WDPS蛮子爽杀10PP超级BOSS-骷髅王组合。

  12月14日,10WDPS蛮子爽杀10PP超级BOSS-冈姆组合。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