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法师视频 > 魔法师逐风震波流打法实战讲解

魔法师逐风震波流打法实战讲解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8-14 14: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starryson

此打法适合还不敢刷A3的玩家,也适合一些有极品装备打算玩无限冰结果发现操作不来的玩家。

   视频当时的属性只能在刷要塞视频的开头看到,亚服市值应该不超过1800万。如果你觉得视频中操作频繁打的累,请问蛇雪流跑得就不累吗?要知道几亿十几亿的装备碾压后什么BUILD都是随便打不会累到老人家们的。

  此打法适合还不敢刷A3的玩家,也适合一些有极品装备打算玩无限冰结果发现操作不来的玩家。关于购置装备,大家知道同样类型的词缀,只要你降低每个属性的要求再买,500W也能配出相近效果,毕竟对装备要求没有多少硬坎,你可以放弃一些抗性,达到不错的DPS。有钱的朋友们可以在肉盾一样的基础上用高DPS超级安全地速刷。

  个人风格过于偏向近战,我是打CS当CT必须要6秒内跳上A平台直奔小道拿下第一滴血然后死掉的那种极为激进的人,所以视频中就是跟怪在小范围内搏斗,途中遇到了很多的高难度怪物,漩涡护盾秘法溶火轰炮火炼冰冻和远程怪是家常便饭,无敌词缀遇到了有很高伤害的浮肿马勒戈壁不过一次就DOWN掉了。

  视频中所用BUILD:

  要想很难挂掉,就要看情况多风筝一下,沿路扔飓风并用逐风者的秘法飓风对着怪扔,这样很容易刷CD用于随时进攻防守。

  当然谨慎是必要的,很多意外是很容易避免的,比如视频中:

  a.刷塔过程中有一次遇到舔爷我就什么没想就冲上去还没怎么碰怪就被火炼烧死,所以进入战斗前没想到第一步最好不好着急开打,可以先撤退;

  b.太自信地抗瘸子骷髅被劈死;

  c.进攻性传送不小心传到火炼上面;

  d.要塞2层提前用掉了技能被突然出现的5个炸弹人围杀;

  e.对冰冻掌控太过自信结果刷塔的开头就被冻住然后吃了几口秘法挂掉。

  如何搞定漩涡,前提要对漩涡的CD尽快形成感觉或者有能力估算时间的最好,然后用[分身传送]或者用地形(怪物的筑墙也算)卡住身子。

  漩涡火炼怪:漩涡来临前你得让钻石皮肤可用,我是3滴血的法师,所以火炼可以不到1秒烫死我,只有开了皮肤才能顺利逃脱,当然按照上述的如果你避免被漩涡到,就避免了火炼。

  路线A:要塞1层-3层-2层:要塞跑路时间太长,建议只挑精英看。

 

  路线B:遣罪之塔123层-诅咒之塔12层-女王-地核-阿兹莫丹。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