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法师视频 > 法师主流技能分类 蛇雪电球build视频

法师主流技能分类 蛇雪电球build视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23 15: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disunlimited

法师主流技能分类 蛇雪电球build视频

   录此视频,目的在于分享一下战斗的技巧,或许能够帮助到目前正在玩蛇雪电球build、遇到一些迷茫的玩家。

  一开始就接触d3的人,大多数都是凭自己双手打天下的,一般都对技能装备有较深刻的理解,对各种流派打法都有自己的独立判断,大部分人都是什么流派都尝试过了的,到最后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经济实力、装备情况、操作水平、战斗偏好、网速……的流派打法。一般来说,都是较理性的决定。既知道自己为什么选择这种打法,也能够理解、包容别人为什么选择另外一种打法。

  随着时间推移,后接触d3的更多玩家,可以很便利地与人组队、在AH用极其低廉的价格购买装备,从而快速通过前三个难度和升到60级。进入炼狱后,就完全不能习惯死亡的滋味了,于是开始“埋头刷勇士”或者“病急乱投医”。在选择装备、技能、打法时,太多的道听途说和盲从潮流,太少的独立思考和自主选择。

  我想说的是,其实你们的装备并非完全不行,也不存在哪个流派比哪个流派绝对地更好或更差(都是相对的好或差,跟你本人的具体情况有关),只是你们需要积累更多经验和技巧而已。对于一个不会开车的人来说,宝马和夏利没有太大区别。

  我觉得,真正的好游戏一定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从一开始做不到、到后来很轻易就做到,你所积累的经验和习得的技巧是应该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无脑几千几万RMB下去就碾压、over的,那不叫游戏;没有几千几万RMB,买不起好装备就玩不下去的,那也不叫游戏。D3还不至于烂到这份上。

  此前我在“单件1w封顶”一文中,有通过冈姆和打精英的视频;在“1599w”一文中,有通过拉卡诺斯的视频。视频链接一并放在最下面了。其实战斗技巧完全是一样的,dps越高效率越高而已。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