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攻略视频 > 刺客地库7分钟8组精英+1哥布林视频

刺客地库7分钟8组精英+1哥布林视频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8 1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刺客地库7分钟8组精英+1哥布林

   刚吃完饭,回来晚了

  先贴个面板属性

 

  主要思路就是不杀小怪,拉到精英一起杀。打精英的时候小怪跑上来自己撞到熊就死了,节省的是杀小怪时间。

  总时间就是跑路时间和杀精英时间。

  跑路时保证不被小怪打死或打残,主要就靠提高减伤比例,控制小怪,和回血。

  应对小怪:

  小怪主要是物理伤害,所以抗性装选了几个全抗+物抗的,物抗比其他的高些。

  拿了盾护甲4800有点低,手套手腕肩膀鞋都是不加护甲的,还有提升空间。

  技能选恐惧一是把追近的小怪恐惧走,二是加100%护甲,非常有效的增加跑路中的生存能力。

  还有盗贼带个冰弓,减速小怪,断追兵。

  盗贼的技能三发箭。然后爆击我没加3%爆击,我加了爆击后加10%伤害的技能,持续3秒冷却6秒。给盗贼带攻速和爆击戒指,高速弓,提高爆击次数,我的爆击加盗贼爆击,基本上10%的伤害buff可以覆盖50%。300爆伤以下,这个要比3%爆率对DPS提升更大。而且自身爆击率越高,这3%爆率对DPS的提升比例越小。

盗贼副本.jpg

  格挡:

  带了下面这两个,盾和头盔,格挡到了36%。在甲抗减伤之后,小怪打我伤害低于4000,被格挡之后就是0伤害。也就是说小怪打我的伤害有36%被减免了。如果想通过提高甲抗再减伤36%,在我现在的甲抗基础上,需要提高的装备就是天价,但通现在过格挡可以轻松实现。这个28格挡10爆还带智力的盾800万,是我身上最贵的装备了。美服拍卖行29格挡10爆的看到过一个,还有主属性全抗什么的,好几个亿了,实在买不起。

盾牌.jpg
头盔.jpg

  跑路回血:

  跑路过程中回血靠灵行,收割和妖术。这三个技能都是可以移动施法的,其他技能比如混乱施法时要停一下,但这三个不用,可以一路跑。灵行还能加速跑,穿怪,各种用处。有秒回当然更好,不过秒回智力的装备都被法爷盯着太贵了,所以我也没特别注意堆秒回,目前技能回血基本是够用。

  剩下的技能,被动就是春哥,20%减伤和4CD回魔。

  最后一个技能带了大军,也不是特别为了5CD留着灵行保命,灵性我为了加速跑冷却了就用掉了。主要是攻击技能一个熊就够了,带个大军能提供点输出,还能当肉盾,这个技能比较随意,换巫毒混乱什么的都行。

  战斗回血:

  我用了个生命窃取的刀,击回因为熊的效果不好也没堆。拉一群小怪时,生命窃取效果很好。熊的大范围攻击打小怪可以吸很多血,视频里有一段精英小怪一大群,站在里面推熊血没怎么下,就是靠这个吸上来的。

  因为需要头和盾提供格挡率,所以只有主手武器能提供回蓝,所以我选了14回蓝的。

  这个刀100多万买的,从属性看其实也就这个价,但是14回蓝+3吸血的,太少了,我也是找了好久才碰到这个。

武器.jpg

  DPS:

  我的面板DPS不高,战斗中有盗贼10%伤害,再加上碰到金怪开打时,身后都是带着一群小怪,灵魂收割都是5层,所以战斗中DPS有接近4万,下面某楼的朋友目测的很准。

  按我现在的情况看,提升DPS成本比较高,而提高的效率却不高。因为主要时间在跑路,战斗时间占小头。

  按我这种打法,战斗时间占总时间也就1/4左右,就算DPS提升一倍,也只节省了1/4的一半,1/8。而如果提升MF,很容易就能提高1/8的金装掉率。这还是刺客底裤金怪密集,如果其他地图,战斗时间占总时间就更少,提升DPS的性价比就更低。而且提升一倍DPS我目前是没有这个财力的。

  所以我接下去的方向就是在维持目前战斗力的基础上,尽量提高MF。高MF快速farm刺客地库,是我这个打法目前最高效的MF方式。

  A3双塔:

  打过几次诅咒塔,小怪远程居多。不杀小怪的话,打金怪时会被扔标枪扔火球,很疼。远程怪不会像近战怪一样冲上来撞熊送死,所以很吃力。如果清小怪的话,我这个配装DPS低了,效率不高,远不如刺客地库。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