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攻略视频 >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自己动手: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心得分享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04 12: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暗黑3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的心得,纯属一些装备估价的小经验,但是很实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们暗黑3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暗黑3装备物品估价的心得,纯属一些装备估价的小经验,但是很实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古玩行里面有捡漏一说,暗黑3的拍卖行中也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不少人用很低的价钱从拍卖行中买到了非常不错的物品。同样也有不少朋友,很悲剧的把很多不错的东西用极低的价格出售掉,甚至直接卖给了npc。想要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自己就要学会如何去正确的判断物品的属性与价值。

  想要了解物品的价值,首先要了解每个角色对装备的需求。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战术,从而对装备的需求也会有很大差别。

  首先说近战类,这类角色有两个----武僧和野蛮人。由于需要冲上去抗,所以对抗性和护甲的要求非常高。武器不用说自然带“击中回复”属性的,在有了这个前提下再加上各自最攻击或防御加成的属性才算好。(武僧加敏捷,野蛮人要力量体能)

  接下来是远程,由于不需要上去抗怪,所以对护甲和抗性的要求没有那么高,护甲和抗性(体能)基本上满足可以抗住精英(冠军)怪的3-4下输出,就可以算是达标了,其重点以输出为主。

  笔者不是数据求,但是总结各位大神之前贴出文章的经验如下:

  首先是近战角色的全抗性达标,在全抗达到800之后收益率会逐步降低。也就是说在角色的全抗性达到800之后,增加抗性的收益没有增加防御力与体能的收益高。而远程的话只要打到400以上就算可以了。

  接下来是基础攻击属性(智力,敏捷,体能)达标,在达到1500后收益会逐步降低。同样在基础属性达到1500之后,基础属性对攻击力的加成将远远小于增加攻击速度,暴击伤害,暴击率。

  而800(400)全抗与1500的基础属性并不是一个很难达到的目标。

  先说800抗性。除武器外可以装备的物品共有12件,要达到800抗性,平均到每件物品上所需要的抗性是66.66。这对武僧来说很容易。因为武僧有“天人合一”,单抗加全抗到80以上的物品基本上不是什么新鲜货。而野蛮人有“战吼”技能,全抗性达到600左右就可以满足需求,这样每件物品要求的全抗性只有50,达标也并不难。

  接下来是攻击基础属性,以法师为例,1500平均到13件物品上大致约为:

  (1500-187)/13=101--------------------187为裸装法师的基础智力

  可见达到这个数值同样容易。

  这就决定了一些在很多人眼中的残次物品,其实有非常大的交易价值。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