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破坏神3视频 > 娱乐视频 > 恶搞视频:如果暴雪开发任天堂大作会怎样

恶搞视频:如果暴雪开发任天堂大作会怎样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6-28 16: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如果这些超任强作是由暴雪开发的话会怎样?

   自《暗黑破坏神3》发售以来已届满1个多月,虽然打破了史上最高在线游戏的首卖销售成绩,但官方也历经了服务器质量不稳的断线问题、装备复制、职业技能失衡等风波。如今,在饱受目前暗黑3许多不满的玩家,制作了几部相当恶搞的影片来「讽刺」暴雪与旗下设计师们所认为的「我们觉得这样很酷」的设计。

  如果这些超任强作是由暴雪开发的话会怎样?

  这部影片藉由《超级玛丽》、《塞尔达传说》和《时空之轮》分别来说明《暗黑破坏神3》上市后的现况。

  片段1:在实况主游玩《超级玛丽》时,服务器质量不佳导致LAG害玩家死掉,还突然遇到Error 37断线讯息!

  片段2:玩《塞尔达传说》时,实况主找到一间农舍可以不断地进入房间来农草丛里的水晶,结果官方立马进行修正后,草丛都不见了!

  片段3:最后在玩《时空之轮》时,玩家遇到的第一组怪一拳就杀死玩家的角色,想不到系统却跳出了「请至现金拍卖场」,暗示玩家要去买装备才能打赢怪物,结果一进去拍卖场,每一把  武器或装备都是天价

  真正「诚实」的D3宣传影片应该是怎样?

  看过上面的恶搞影片后,相信许多玩家一定心有戚戚焉,因此也有另一个国外玩家制作了一部恶搞D3宣传影片,影片中用的声音用着介绍强档游戏的口吻说明「诚实的D3宣传影片应该要做成这样才对」。影片中一开始介绍的实战影片,立马就端出了D3最常见的LAG致死事件。谈到游戏增强的部份时,字幕上标明半数的D2老玩家,进了D3之后还是不断地「点鼠标」...而PVP系统可能「想都别想」,现金拍卖场买装超方便(也超吃钱),最后玩家还可以享受突如期来的刺激Error 37事件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