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人

猎魔人是无情的复仇者,任何被盯上的目标都会瞬间被她们从远处狙杀。她们会远离危险,并依靠手里的弓弩、致命的陷阱和弹幕将这个世界上任何可憎的生物全部消灭。

对敌人进行带有爆炸物的扫射,从天而降的箭雨和各种爆破的处理方式,猎魔人最擅长的就是消灭成群结队的敌人。猎魔人有着百步穿杨的精准度,可以从远处轻松狙杀强壮的怪物,可以在远处精准地狙击并在有敌人靠近时全身而退。

 但,猎魔人专注的是远程战斗,对近战武器的技术掌握有限,一旦被包围将处于十分危险的局势。翻滚和跳跃,致残和减速这样的逃生技能,如同任何猎人的弓箭一般犀利。

这些自称为猎魔人的人并非一个人群或国家。她们之间没有国王控制。她们都是幸存者 -- 或者说是被地狱生物摧毁了过去的躯壳。她们的家园被焚毁,家人遭恶魔屠戮时,多数人会因此放弃生活 -- 但也会有少数人,安葬死去的人,联合在一起,寻求复...

更多>>

武僧

更多

法师

更多

野蛮人

更多

巫师

更多